被公青团长及时制伏 土权暴徒再袭冠英

■ 涉嫌冲撞林冠英的男子遭一名公青团成员制伏下,林冠英即在保镳护送下,闪开一边
《光华日报》二零一二年六月三十日 下午五时二十六分(槟城30日讯)土权会暴力行动升级?这回与槟州首长林冠英首次发生“肢体接触”,一名土权会成员从后“冲撞”首长,一公青团成员见状即以双手环扣制伏对方,首长保镖也及时推林冠英入官车,护送撤退现场!继今年226旧关仔角反稀土集会发生记者被土权会殴打,及首长官车遭土权会成员敲打事件后,如今土权会组织成员的行动再“提升”一级,其成员涉嫌从后方冲撞林冠英,导致他险失去中心跌倒;唯这名土权会成员即遭一名公青党成员,马上以双手环扣制伏对方,双方人马也因险酿冲突。从后冲向前撞左手臂上述惊险事件,在林冠英联合议长拿督阿都哈林,在直落巴巷举行的颁发援助金及颁发证书于直落巴巷选区三支志愿巡逻队(PPS)成员等仪式后,在当地的巴刹外发生。当时,林冠英拟步上其官车离场时,突遭一名土权会成员从后冲向前撞及他的左手臂。

保镳护入官车撤离现场

事发突然下,被身穿伊斯兰党T恤的前伊党党员,即现为直落巴巷公青团团长沙末立,即施以环手扣招式,将对方制伏在地,林冠英即在当下被其保镳推入官车,撤离现场。

2012年5月要闻精选/被公青团长及时制伏_土权暴徒再袭冠英.txt · 上一次变更: 2012/06/30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