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班影响华小运作 董总将呈备忘录提出要求

《南洋网》2011-11-05 11:13

292x300.2011.11.05.111105a09_c1966-0.jpg董总首次选择在居林举办“董总与各州属会联席会议”,这项由吉打州华校董联会承办的联系会议,吸引9个州属26名代表出席。

(居林4日讯)董总署理主席邹寿汉说,教育部在全国各地华小开办的学前教育班及特殊教育班已陆续出现问题,董总将通过联席会议通过提案,以便在近期内向首相拿督纳吉提呈备忘录,并提出要求。

他说,华小学前教育班及特殊教育班所出现的问题,包括教学、考试及行政媒介语的改变,委派不具华文资格的高职行政人员及教师前往华小,以及所提供给学生的食物。

他说,董总认为,教育部将国小的学前教育班及特殊教育班的运作模式放在华小实施,只会制造诸多问题,影响华小的运作,进而引起华社不满。

他今日在居林出席“董总与各州属会第83次联席会议”,致词时这么说。

这项联席会议的列席者包括9个州属的26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