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警察车队遇袭 多名警察死亡

来源:参考消息    2024-04-10

参考消息网4月10日报道 法新社4月9日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称,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9日发生一起袭击事件,至少有5名警察丧生。另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9日报道,这起袭击已导致6名警察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媒体报道称,恐怖组织“正义军”声称对此次枪击事件负责;但一名当地官员表示,犯罪团伙应对此负责。

锡斯坦-俾路支省副省长阿里礼萨·马哈马提告诉伊朗国家电视台:“该地区的一些武装歹徒袭击了一支警察巡逻队。”

马哈马提补充说,安全部队正在寻找袭击者,并坚称他们不是“正义军”的成员。他说,“这不是他们干的”,“正义军”自称发动袭击是“为了壮大自己”。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报道,恐怖分子9日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苏兰和迈赫雷斯坦之间的道路上袭击了两辆警车。这两辆警车遭袭时车上载有一名恐怖分子,该恐怖分子曾参与了3月份的一起袭击事件。(编译/文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