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袜子风波】促各界遵守陛下谕令 阿末扎希:尽快以最好方式解决

《东方网》发布于 2024年03月21日

(威南20日讯)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敦促各界需遵守国家元首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对于KK超市“真主”袜子风波的谕令,不要在此事件上过火。

他说,此事应该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解决,避免引发任何问题,因为有些人可能将之与3R课题(宗教、种族、王室) 牵连一起。

“不过太过火了!”

他认为,各方不应该再谈论敏感课题。

“这个课题上,很多人认为业者已经道歉并且请求原谅,并认为业者并不知情,是无心之过。”

“调查也发现这些袜子是从中国进口的,而不是由这里的制造商生产的。”

无论如何,他指出,这是一个昂贵的教训。

阿末扎希是今日出席高渊一清真寺斋戒月活动时 ,受询及“KK袜子风波”时,如此表示。

国家元首依布拉欣陛下昨日对KK连锁便利店出售印有“真主”字眼袜子事件,感到震怒和悲伤,并促请当局向犯错方采取最严厉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