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柑被重新包装 换青盒成开斋节“年货”

《星洲日报》2024-03-15

沙巴的满客来超市正在售卖这款以开斋节为主题包装的永春芦柑。(取自脸书/Bataras Sdn. Bhd.)

(沙巴15日讯)平时农历新年期间售卖的,如今也换成了青色盒子包装,开始攻入穆斯林的市场。

根据脸书流传的照片,有本地超市在摆卖着青色盒子的永春芦柑,盒子上还写着开斋节快乐,将芦柑打造成为开斋节的“年货”之一。

照片随即引起全网热议,没想到一向来以红色盒子包装的芦柑,如今竟能换成了青色包装,主攻开斋节市场。

据了解,有关的照片是沙巴的满客来超市(Bataras Hypermarket)所拍下的。

农历新年期间售卖的芦柑,如今换成了青色包装,开始攻入开斋节市场。(取自脸书)

星洲日报在查询满客来超市的脸书专页后,发现该超市的确正在售卖,这款以开斋节为主题包装的永春芦柑。

根据帖文,这款青色包装的永春芦柑也配合斋戒月其间,进行着促销,而且还有5种不同(盒子)大小供消费者选择。

一直以来,各类都是华人在农历新年期间必买的年货之一,然而巫裔长期以来,其实也是爱吃年柑的主要群体,也同样也会在农历新年购买年柑。

由于今年的年柑盛产,使各类年柑价格便宜且好吃,因此相信商家是看准了商机,透过转换包装的方式,在开斋节开拓年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