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唯一集装箱上课华小 丘晒园建校不敷120万

《赤道论坛》2014/3/27 中国报/地方版
(芙蓉26日讯)丘晒园华小兴建新校舍计划,还欠120万令吉!
位于拉务路的丘晒园华小,耗资145万令吉的新校舍建筑物计划,目前已完成70%,惟尚欠缺120万建校基金,以增设其它设备,如综合大礼堂、食堂、水电和防火设备,以及其它软硬体设备等。
由于经费甚为庞大,该校董事会及建校委员会对外展开筹募经费,並希望能在今年內达致目標,成功迁往新校舍。
6年依然如昔
该校董事长李秀坤指出,该校学生自2009起在集装箱上课,至今已有6年时间,是全马唯一一间在集装箱上课的华小。
他说,该校后来得到IJM Land捐出4.5英亩校地,並在2013年正式开始为新校舍动工,政府也在当时拨出145万令吉,作为建校基金。
他坦言,政府拨出的145万令吉仅足够应付新校舍的建筑物,並不包含其它设备。
建校基金筹募委员会主席拿督张生说,该华小董事部在发生白蚁蛀蚀校舍事件后,一直都设法保留学校,否则华社將会失去一所华小。
该校经过6年后,今天的情况依然如昔,令他感到难过不已,学生也会无法在学业有所发挥,校方也会因此流失学生,更会面临关闭的局面。
他透露,董事成员之一的拿督林文亮和拿督叶国文早前各別捐出20万令吉和30万令吉,故此新校舍的楼层將会以他们的名字命名。
有意捐款者可联络董事长李秀坤 016-3679018、拿督叶国文 019-6618467、拿督张生 019-6608863、何立群 06-7613641。
与会者尚有副董事长拿督林文亮、蔡振贤及建委会委员张桂华等人。
(中国报)
張貼者: 赤道论坛 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