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改变马来人文化和价值 讽纳吉把真的说成假 《

《星洲日报》30-08-2022
马哈迪:对于纳吉来说,法官所写的判词都不是真相,法官存在利益冲突,法官有偏见。

(八打灵再也30日讯)前首相哈迪讽刺前首相拿督斯里,在改变马来人的文化和价值观方面另一个成功,就是拒绝明确的证据,并接受毫无根据的言论。

马哈迪今日在脸书撰文指出,把真的说成假的,把假的说成真的。

他说,4年来,在高庭、上诉庭和联邦法院受审,庭上所揭露有关SRC国际公司的资金和支票被存入在大马银行的账户,声称不知道这笔钱的存在,花钱却不知道这笔钱的存在。

“如果有这笔钱,那是沙地国王的捐款。有什么证据?没必要。

“只要相信的说法。不需要证明。证据是欺诈。问总检察长。没有错。”

马哈迪反讽说道:“事实是,马哈迪拥有数10亿美元,这笔钱在瑞士和台湾。证据是什么?不需要证据。知道。就只是相信吧。”

“事实是,当马哈迪担任首相时,马哈迪的所有孩子都成为亿万富翁。证据是什么?没有。但知道。”

“马哈迪有一封致财政部的信。这封信在哪里?在那里。等等。等等。将会出示。只要相信。不需要证明。”

马哈迪指出,受审4年,数十名证人提供了有关不法行为的信息,出示文件和其他证据。

他说,法官根据证人揭露的事项以及证据撰写了800页的判词。

他进一步反讽指出,对于来说,法官所写的一切都不是真相,法官存在利益冲突,法官有偏见。

“事实是,、他的儿子和他聘请的律师所作出的否认。9名法官,3个法庭,4年的审讯,全是错的,是诽谤。”

“他()是对的。及其聘请的律师所作出的指控。这是真相。证据、证人、不必要的文件,全都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