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特赦纳吉网签运动 3天仅获逾1.5万人支持

《星洲网》29/08/2022

要求特赦纳吉网签运动  3天仅获逾1.5万人支持

(吉隆坡29日讯)“雪兰莪国阵传媒(BNComms Selangor)”发起要求国家元首特赦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网签运动;这项在3天前发动的签名运动,在截至下午2时30分,获逾1万5344人签署支持。

“雪兰莪国阵传媒”在联署声明中指人民恳求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宽赦因政治报复而被囚禁的领导人。

该组织表示,在纳吉领导时期,大马经济处于巅峰;经济措拖、社会改进、学生资助、外国投资的数额最高。

“纳吉也受到世界两大经济强国美国和中国的欢迎,并始终与邻国保持融洽关系,守护阿拉伯国家领导的心,包括尊重台湾。”

要求特赦纳吉网签运动  3天仅获逾1.5万人支持
下午2时30分,联署获超过1万5000人支持。(截取自网页)

声明指纳吉把人民财富拥有权,从某些大亨转移到国企公司的经济政策,已导致一些人受到伤害,从而开始了邪恶的政治阴谋。

“过去4年没有纳吉领导的大马已渐落后,外国投资者也不再感兴趣,甚至外国政府现已敢欺负大马,包括阻止外国工友入境,逼到布城不得不屈服。”

有关网上联署网址是https://chng.it/NmcvbQmp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