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添泉盼华总改选后“大团结” 续当华社与政府桥梁

(昔加末30日讯)华总会长丹斯里吴添泉希望在“从小团结到大团结”的精神下,于9月18日华总改选中选出新届领导层后,继续充当华社与政府桥梁,再为充满挑战性的国家经济打拼。

已宣布将寻求连任吴添泉,也是沙巴中华大会堂总会长。

他表示,作为华总一份子,大家都认为先团结华总,让新届理事会顺利诞生,再以“大团结”精神为大马经济打拼。

他昨晚出席“柔华总之夜新届理事会宣誓就职典礼暨筹募活动基金联欢晚宴”致词时,这么说。

他也衷心希望,柔华总能够继续与华总全力配合,为团结而团结,为华社服务和贡献。

 

吴添泉表示,最近华总领袖与财政部对话时,得知该部提出很多方案来加强疫后经济复苏。

此外,针对卫生部将从今年10月起在政府医院和诊所落实无现金缴费,吴添泉认为,该措施对需要医疗服务的乐龄人士而言有瑕疵,加上电子钱包和电子付费存有很多灰色地带,可能让乐龄病人担心钱财被人盗用。

“长远看来,这措施虽然可行,但应给予宽容和逐步落实,让乐龄人士慢慢适应。”

出席者包括华总署理总会长拿督翁清玉,副总会长拿督林广有、拿督蔡文玉与黄俊棠、总秘书拿督黄益隆、总财政丹斯里陈建顺、华社元老丹斯里陈孟通、拿督周华庭、柔华总会长拿督林家全、柔华总青年团长李正翰及妇女组主席庄梅芬、掌管柔州卫生及团结事务的行政议员林添顺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