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敢来吗?!

来源:久升学院   作者:坏土豆   2022-07-30

我翻译一下,拜登想对我们表达什么意思。

第一,佩洛西要来,是她个人要来,你们也可以认为我管不住她,总之和美国政府无关,和我无关,我们对台政策不会改变,我们不支持台毒。

第二,佩洛西要来,绝对不是美国要和你们打仗,你千万不要战略误判,我可没有这个意思……

这些话都是屁话!

美国72年前屡次轰炸丹东了,是不是也不「代表美国政府的意图」?也不代表「想和中国开战」?而是我们战略误判?

美国流氓政客的话,根本不需要听,要看它做了什么。

7月27日,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表示,如果佩洛西要求美军提供军事支持,他们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佩洛西的安全。

据美联社报道,有美国官员透露,美国在亚太地区部署了雄厚的军事力量,将由部署中的军事力量保证佩洛西安全,同时美军也会为突发事故做好准备,将在附近部署救援能力。

目前美国里根号航母打击编队正在西太平洋地区活动,美国官员所说的部署中的力量应该指的就是它。美国里根号航母编队包括一艘巡洋舰、一艘驱逐舰和第5舰载机联队。

都这样了,拜登还能老着脸皮,说和他没关系…..

现在美国第三号人物、众议院议长要访问台湾,拜登说这不关我的事,还说我们不想打仗,你们不要战略误判。
那我们是不是也可以提前要通知拜登:

佩洛西如果执迷不悟,继续恶意破坏中美关系,我们决定击落它的座机。

我们的行为,是为了维护双方的友谊,绝对不是针对美国政府,而是针对佩洛西个人,请美国千万不要战略误判。

佩洛西现在后悔乱说话吗?

美国的政客们总喜欢胡说八道,因为说话不需要承担责任,但是今天,佩洛西将为它的话付出代价。

现在美国共和党党内就佩洛西串访台湾发生分歧,很多人希望它不要去,沙利文更是公开反对,但是共和党却火上浇油,不断怂恿和推进。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带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佩洛西改变行程,那么就是中国大陆的胜利;

他还继续炒作台海局势,宣称美国要确保台湾地区的防御能力,要比以往更加重视台湾地区的防务。

拜登的支持率跌到历史最低水平,民主党的声望螺旋式下降,共和党希望借助这个机会给予他们沉重一击。

麦康奈尔事实上就是告诉佩洛西,你要不敢去,你就是向中国认输,你还好意思坐你的位置?你还是退位让贤吧。

而佩洛西去了,解放军势必进行反制并拦截,麦康奈尔刚好乐得看笑话。

这是要把佩洛西放火上烤。

而佩洛西也不傻,邀请叫得最凶的共和党鹰牌麦考儿一起串访,麦考尔在此前说:

所有想去的议员都应该去,我们都应该支持它。

结果在佩洛西邀请麦考尔之后,它疯狂的摇头拒绝,说这个事情和最近自己的工作行程有冲突,自己有别的安排不能去。

麦考尔想说的是:你自己作的死,自己去吧……

雷劈你的时候别连累我。

现在的形势是什么?

如果佩洛西自己说了:如果我不去,那不是代表以后我们谁去串访,名单由中国来确定?我们岂非将台湾让给了中国?

这就是屁话了,台湾本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但是美国不愿意丢掉自己最好的这张遏制中国的牌。

如果佩洛西怂了,不敢来,在美国看来,这就是美国对中国的屈服,那么美国如何证明自己的军事实力与暴力力量,如果美国不能证明这些,如何为美元霸权背书?如何保证自己的信用?

那佩洛西可以来吗?

不可以,我们退无可退。这是美国对台毒势力中美建交以来的最大支持。

美国已经在蓄意破坏中美关系的基础。

这只是美国切香肠战略的一部分,如果今天佩洛西来了,下次拜登就可以来,再下次美国高层就可以在那边开会,公开讨论如何驻军了。

理由呢,理由多的是,拜登依然可以高举不寻求单方面改变现状的旗帜,说我手下非要逼我来,我管不住他们,我只能以个人身份来,不代表美国总统,不代表美国政府的态度,你们千万不要战略误判,不要打仗哦。

现在的局势,非常凶险,不会比2016年轻松。

台湾方面已经噤若寒蝉,它们终于知道,这次有可能玩过火了。

而我们已经提出数次严重警告,已在严阵以待。

如果它敢来,那么就有可能面临被驱离、被击落,甚至于梧桐之日到来的后果。
那么,它敢来吗?

中美之间,是否会爆发战争?

我在很多文章中不止一次的说过:中美之间,大概率不会爆发战争。

但是!我任何一次说这句话前,都必然加上一个重要的条件,这个条件就是:

在我们做好战斗准备的前提下!

什么是做好战斗的准备?

72年前,周恩来警告美国,如果它敢越过北纬38线,中国必参战。

美国不相信,于是,它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失败。

60多年前,周恩来再次警告美国,如果它胆敢越过北纬17度线,中国必出兵。

这一次,美国深陷战争的泥潭,经济几乎崩溃,国内反战运动此起彼伏,布林顿森林体系瓦解,可它未敢越过雷池一步。

因为美国对周恩来的话深信不疑,它清楚的知道:

中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当时的美国,完全有摧毁中国的军事力量和科技手段, 但是美国更清楚的知道:

或许它有能力让中国付出重大伤亡,但中国绝对说到做到,我们至少可以卸掉它一条腿,让它彻底失去霸主的地位并从此瘫痪一蹶不振!

这就是19万英烈的忠诚热血与英勇牺牲,为我们换来的到今天70多年的和平。

那么今天,我们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

或者,美国认为我们做好战斗的准备了吗?他知道我们的勇气和决心吗?

我们敢于迎接明天的挑战甚至有可能的战争吗?

和平,是个好词,世界上每个国家,所有的人民,都希望和平。

但是,能有资格,能配拥有和平的人与国家并不多。

这需要战斗的意志,坚韧的信念!

可惜,多数国家,并不能拥有和平,因为他们没有勇气去面对,他们更没有牺牲的精神。

今天,有多少国家在和平之中?

非洲长期内乱,中东战火纷飞,中亚以阿富汗为中心几乎没有消停过,欧洲动辄被美国收割总是挑起战火……

俄罗斯不愿意被美国战略包围,只能御敌于国门之外,因为普京说不想重蹈德国入侵苏联的覆辙。

整个南美毒贩黑帮横行,街头枪战动辄政变;

美国好到哪里去?枪击伤亡甚至超过乌克兰。

……..
也就是亚太地区相对稳定。

我们能拥有和平,是因为我们敢于战争!

我们从来不是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只是暂时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度。

和平,从来不是人类历史的常态。

她是非常短暂与稀缺的。

什么时候,我们把和平当做是一个理所应当的事情?

如果我们认为我们就应该永远和平,并理应和平,那么战争就离我们不远了。

我们千万不要认为,今天的美好生活,就是我们应得的,不要认为今天应该如此,以后也应当如此。

从来没有什么理所应当,只是有人一直在负重前行。

但是今天,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愿意负重前行!

我们必须要证明:我们是真的热爱和平!

而不是说说而已。

我曾经说过,中美两国,都是有战略定力的国家,是的,至少在一战二战、越战、古巴导弹危机的时候,美国还是有战略定力的。

但是今天,美国已经碎了一地,党争成为它们的头等大事,佩洛西访台计划被无数人炒作和怂恿,政客们最拿手的就是打煽动挑动民粹,他们善于打嘴炮敢于胡来,说话完全不计后果。

美国完全没有负责任的政治家,只有为了一己之私不惜让国家进入战火的卑鄙政客。

这就意味着,我们要争取和平,就需要更大的勇气。

佩洛西敢来吗?

敢在八一建军节前后挑战我们的底线吗?

这一步,我们无路可退,否则就是万丈深渊。

我认为它不敢来!

因为它若敢来,若爆发战争,我们必参军,我们必上战场,我们已经享受了很长时间的和平,我们愿意为此买单和付出代价。

因为孩子们还小,这一仗我们不打,下一代也要打。

中国可以和平崛起吗?

谁都想和平崛起,但凭什么让你和平崛起?

可以,但首先就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清楚:

和平从来都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而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真的、随时愿意为祖国而战!

为了美好的家园,为了和平,我们不惧怕战争。

我们已经做了最坏的准备,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我们可能面临窘迫的生活,我们可能会出现伤亡,我们可能面临严重的制裁导致生活水平下降。

我们甚至可能失去心爱的人或者面对死亡…….

但是,为了和平,我们必须付出,我们也愿意付出!

我们远远的比美国更能扛住!

我们的意志,远远比美国坚定!

我们的国歌,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今天,依然是最危险的时刻。

为了守护家园,我们从来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逆天的勇气和不屈的意志,敢于战斗的精神,才是中华民族5000年延续的英雄血脉!

我们值得拥有和平,是因为我们敢于面对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