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直接开火暴打美军!

来源:易网     2022-06-21

英美特种兵在乌克兰战场参战,这是公开的秘密。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就在一篇报道中公开宣称,美国特种兵携带各种高新技术装备,如无人机和炮兵校正雷达等装备,广泛活跃在战场上侦测俄军的动向,并把俄军的坐标提供给后方的炮兵。

当初攻下亚速钢铁厂以后,普京为了震慑英美特种兵,曾经公开处决了三名英国特种兵。

而这一次,轮到美国特种兵了。

俄罗斯国防部最近公布了几段俄军无人机拍摄的视频,内容都是美国特种兵被俄军的重型火炮连人带车炸成肉酱的视频。

普京这么做,就是为了公开打美国的脸,可是美国国防部却坚称,视频里的美国兵根本不是美军的现役特种兵,而是出于“正义”的目的前往乌克兰作战的个人志愿者。这真是只要我美国人不感到尴尬,尴尬的都是你们。

从俄军公布的视频来看,这伙美军特种兵非常的嚣张,驾驶着M109自行火炮大摇大摆的行走在平原上,连最基本的伪装都没有做。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这些美军可能是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打习惯了,在那些战场上,他们面对的敌人要么是骑着毛驴的塔利班,要么是没有制空权的伊拉克民兵,自然可以驾驶车辆横冲直撞。

可惜现在他们面对的对手是掌握着制空权的俄军,俄军的无人侦察机很快就发现了这伙美军的踪迹并进行了定位,将坐标传回了俄军指挥部,指挥部立刻命令炮兵进行火力覆盖。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俄军的龙卷风火箭炮将炮弹铺天盖地的砸了过去,这辆M109被直接打爆,事后检查战果,在这些穿着乌军外套的尸体上,发现他们的贴身衣物都绣着美国国旗,款式和材质也是美军特种兵专用的。

俄军的另外一个视频则显示了一伙美军特种兵被全歼的惨烈战况。

这是一伙美军侦察兵,驾驶着美国悍马军车,携带着小型炮兵定位仪,弹簧刀无人机和大量的通讯和观测设备,俄军推测,他们的任务是专门探测俄军火炮阵地和主力部队的位置,并将位置回传给乌军。

同样,这伙美军特种兵很快就被无人机监视到,随后就是精确的炮火打击。

可怜这伙美军特种兵,连人带悍马车被炸成了肉酱。

俄军现场拍摄的美军悍马军车。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俄罗斯国防部公布这两个视频,其实是为了传递几个信息。

第一是俄军已经完全控制了乌东战场的局势,自从俄军采用无人机侦查,远程炮火覆盖后,俄军的伤亡几乎接近为零,俄军已经完全掌控了整个战场的局势,哪怕是美军,所有的一举一动也在俄军的完全监视之下,起不了任何作用。

第二是普京要公开打脸美国,之前网络上各种言论叫嚣的很厉害,说什么美军的装备多少先进,战斗力多少厉害,要是美军下场一定能平推俄军,普京就是要告诉世界,美军来了,照样被炸成肉酱。

第三是展现俄军把战争打到底的决心,就算是美军我也照打不误,这场战争俄军一定要打到底,谁来都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