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佐:砂在国会声音须更响亮

(古晋2日讯)砂拉越在国会中的声音必须比当前更响亮,以确保砂拉越能够持续被尊重,并成为协助稳定国家行政的力量。

砂拉越总理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是在周日以文告方式,如是发表其开斋节献词。

“透过是场选举,砂拉越人民对身为砂政党联盟主席的我表达了信任。”

他称,砂政党联盟在82个州议席中,赢得76席的选举结果也清楚显示,砂拉越人民要确保砂拉越能够获得良好管制,并且得以顺利展开相关发展计划,以让砂拉越得以在2030年达到成为高收入先进经济体的目标。

他直言,砂政党联盟政府也证明了,砂拉越子民有能力妥善管理砂拉越,特别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刻。

“砂拉越政府应对了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并有效展开了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

他透露,基于有关疫苗接种计划的全面进行,砂拉越的新冠肺炎病毒传播情况才得以受到控制。

他提及,在砂政党联盟的领导下,砂拉越政府也得以在疫情期间,协助减轻人民的经济负担,而砂拉越更是唯一为人民提供高达50亿令吉资助的州属。

他表示,基于对砂政党联盟的信赖,大部分砂拉越人民才选择让砂政党联盟政府继续执政。

他还向其它砂拉越内阁成员保证,在其领导下,砂拉越政党联盟政府将竭尽全力,以完成其在第12届砂拉越选举竞选宣言中提出的34项承诺,进而从中照顾砂拉越人民的福利,以及砂拉越的发展。

他强调,砂拉越的发展必须与当前的全球发展趋势一致,即朝向以数码工艺引领的经济方向前进,并著重于永续性发展。

他说,对于砂拉越人民在第12届砂拉越选举中给予支持,以让他继续领导砂拉越政府一事,他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