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州选◢ “不想被人箝制” 末哈山:州选可稳定局势

(吉隆坡1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指出,柔州的政治情况很紧张,因此唯有举行州选来让该州政治恢复安稳。

莫哈末哈山也是国阵柔佛州选主任,他今日出席马华举办的新春招待会后说,原任柔州政府在州议会仅有一席优势,而大臣和州政府不能总是受到威胁。

“有人要按键(撤回对政府支持),不是我们要按,现在当我们按,有人却生气。”

他也说,国阵会竞选全柔56个州议席,而国阵会在不久后召开的国阵最高理事会决定各成员党竞选的席次,并会商讨竞选策略。

他指出,每一场选举都要有相应的应对策略,而此次柔州选也并非如想像般容易,他不希望国阵机关被去年甲州选的成果影响而松懈。

不了解吉打情况

莫哈末哈山强调,甲州选和柔州选都有各自举行的理由,并不能说其他州就会陆续举行州选。

他也补充,他没有听闻过吉打4名州议员,包括2名巫统州议员欲退出吉打州政府的传闻,也不清楚吉打的情况,但他认同这种行为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