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允提公积金越演越烈 民众向元首请愿促财长辞职

《星洲日报》30/01/2022

自称全国公积金局会员代表,向国家元首发起促请东姑赛夫鲁辞职的请愿书,目前收集了1万7996个签名。(截图自Change.org网站)

(八打灵再也30日讯)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坚持拒绝让人民继续提取雇员公积金(EPF)存款过活而引起的不满情绪越演越烈,自称代表全马公积金局会员者向国家元首发起要求财长辞职的请愿书,目前已收集了近1万8000个签名!

请愿网站Change.org出现一个名为“我们是全马公积金局会员,要求东姑赛夫鲁辞职”的请愿书,截至今午1时,已经收集了1万7996个签名。

请愿书列出了东姑赛夫鲁必须辞职的7个理由,即:

·东姑赛夫鲁不是人民所选出来的国会议员,因此他无视了面临严重财务问题人民的要求、不满和呼吁

·东姑赛夫鲁拒绝人民提出公积金的理由很表面,尽管多方通过社交媒体的讨论和辩论提出了几种可行的解决方案,但都被彻底的拒绝,这让人民非常地失望

·东姑赛夫鲁也否认了1991年雇员公积金局法令第54(k)、(l)和(m)条文赋予会员的权利,即允许会员在疫情期间,以生产和增加收入为目的提取储蓄

·东姑赛夫鲁显然无法将大马带往任何地方,因为他说公积金是保障会员能继续老年生活唯一途径,但你(东姑赛夫鲁)不是神

·陷入困难的人民完全没有兴趣听东姑赛夫鲁的技术理由和经济条款,因为他无法理解受疫情影响人们的艰辛和困难。

·请东姑赛夫鲁回到原有的职位,因为他没有管理人民事物的能力。

·东姑赛夫鲁已背弃了国家元首在2021年11月13日要政府重视意见和瞒住人民需求的谕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