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苏依斯干达:希盟须重夺甲州政权

(吉隆坡4日讯)公正党宣传主任拿督斯里三苏依斯干达指出,希盟须以任何方式重夺马六甲州政权,以恢复人民在第14届全国大选中所赋予的委托。

他认为,这是甲州希盟合作执行改革计划的机会。

“我要强调,在上届全国大选之后,获得人民委托的是甲州希盟。”

“因此,我们必须透过任何方式,重夺人民所赋予的委托。”

他今日在接受《Astro Awani》的专访时,如是指出。

4名宣布对首长所领导的甲州国盟政府失去信任国盟州议员分别是巫统双溪乌浪州议员拿督斯里依德利斯哈伦、巫统班底昆罗州议员诺阿兹曼、彭加兰峇株独立州议员拿督诺依占,以及土团党直落马士州议员拿督艾芬迪。

被询及有关政府和希盟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时,他说,该备忘录并不适用于所有州属。

“我们不应该说,联邦政府有和希盟签署备忘录,那该备忘录适用于所有州属。”

他解释,以目前的局势来看,希盟积极尝试透过组建新的甲州政府来解决政治危机。

“我们有什么选择?我们可以选择共同组州政府。”

“这有什么好处?若成立了甲州政府,我们将恢复人民在上届大选所赋予的委托。”

“有什么事情是还没来得及完成的吗?一定有,因为我们只执政大约2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