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都是假圣母,他们根本不爱难民

作者:   远方青木   2021年9月21日

欧洲难民已经引发了巨大的社会问题,欧洲那些同情难民的人甚至被称之为白左,这些慷他人之慨,站着说话不腰疼的白左圣母们,在难民问题上给欧洲带来了巨大的灾难。

法国、德国、瑞典等国家因为接收中东难民,导致社会撕裂,治安下降,甚至早已式微的右翼组织都开始抬头,重新获得了民意支持,这都是中东难民直接导致的。

被难民坑害的国家

历史上,凡是大规模接收难民的国家,都引发了悲剧,而且是那种绵延几十年至今看不到尽头的祸患,这是有大量血淋淋的历史事实做依据的。

1、约旦难民问题

在1947年,第一次中东战争爆发时,巴勒斯坦有大批民众被战火摧毁了家园,生活困难,无依无靠。

当时的约旦国王侯赛因·宾·塔拉勒非常同情巴勒斯坦的难民,允许他们进入约旦境内生活,并因此形成了大量的难民聚集区。

这些难民感激约旦国王么?当然感激,差点给约旦国王跪下了,真是活菩萨,因为接收了大量的巴勒斯坦难民,约旦国王赢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

但是巴勒斯坦难民也是人啊,他们要吃要喝还要生活,他们在约旦属于外来者,也没有丝毫财产,生活的极其困难,时间长了,看到富足稳定的约旦本国人,心态就失衡了。

20年后,从1967年开始,约旦政府逐渐失去了对难民区的控制,因为和约旦本国人的贫富差距,难民区的极端组织开始形成,国内相当多的城镇被难民组织实际控制。

1970年6月,巴勒斯坦难民武装组织对约旦政府发动了突然袭击,试图让难民组织翻身做主人,约旦国王差点被刺杀,约旦政府被迫反击,国家陷入内战。直到今天,约旦境内的巴勒斯坦难民武装组织都没有清除干净,始终潜伏在难民区内,难民成为约旦国内最头痛的政治问题。

对于这些巴勒斯坦难民来说,在约旦境内生活了几十年之后,他们的根已经深深的扎在了约旦境内,回到巴勒斯坦他们什么都没有,还要冒着战火的威胁,所以他们宁死都不愿意走。

不走就不走吧,还要武装刺杀当初收留你们的恩人以试图鸠占鹊巢,这是一次活脱脱的现代版农夫与蛇的故事。

2、黎巴嫩难民问题

在约旦国王被刺杀之前,还有一个国家也收留过巴勒斯坦难民,那是在1960年左右,当时的约旦已经不堪重负无法接收更多的难民,于是黎巴嫩就善心大发,接纳了很多巴勒斯坦难民进入国境。

一开始的时候,这些巴勒斯坦难民也是感恩戴德啊,黎巴嫩政府也如愿赢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好人啊,好人是应该被赞扬的。

十六年后,黎巴嫩境内的巴勒斯坦难民也失去了当初的感激,感激十几年真的已经不错了,你还想让我一辈子感激啊,巴勒斯坦难民和黎巴嫩人的冲突不断的扩大。在1976年,黎巴嫩右翼民兵组织忍无可忍,和巴勒斯坦难民武装组织爆发了剧烈的冲突,内战爆发,繁荣富裕的黎巴嫩成为了人间地狱。

图中遇难者是在1976年的被巴勒斯坦难民武装处决的黎巴嫩普通居民,这就是震惊全球的达穆尔大屠杀,倒在血泊里的大量黎巴嫩人,不知道死前有没有后悔打开国门放这些巴勒斯坦难民入境。

难民也是人,人的欲望他们都有,而且他们是天生的无产者,而愿意接纳难民的国家通常都比较富裕安定。面对巨大的贫富差距,难民营通常就是犯罪和激进政治组织的后备队。

难民的确也有感恩心,但是他们会感恩二年三年,甚至十年八年,不过永久的感恩,子子孙孙无止尽的感恩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反噬恩人那是必然的事情,只是时间早晚问题而已。

在约旦和黎巴嫩凄惨的前车之鉴面前,再也没有中东国家敢于接受难民了,他们宁可冒着冷血无情的骂名,也坚守国界,把这些难民统统拒之门外。

欧盟难民问题

于是,很多中东难民就开始向其他国家逃难,富裕安定的欧盟国家自然是首选,而长期富裕的生活也让欧洲人充满了同情心和爱心。

在欧美国家,种族歧视是政治高压线,任何人歧视黑人或者MSL的人都会被千夫所指,而难民问题其实也是一政治根高压线,任何政治家发表拒绝让难民入境的言论都会被民众和舆论攻击为冷血、魔鬼、变相杀人的刽子手。

下面这张照片是21世界最经典的图片之一,一个从叙利亚海上偷渡到欧盟的小孩,被发现的时候已经不幸死在了海边。

这张图被媒体公开之后,欧洲人的心都碎了,再冷血的人面对这种图片都无法保持内心的平静。

随后,欧洲掀起了舆论狂潮,人道主义战胜了一切,成为了欧洲政坛的“政治正确”,平等、博爱、自由等白左言论压倒了一切价值观,拒绝难民入境的政治家被欧洲选民骂的头都不敢抬。

中东难民危机?黎巴嫩人被屠杀的凄惨历史?那是啥?我读书少不知道,反正我就知道这些难民真的好可怜,我们国家这么富强也不差钱,帮帮他们吧,能花几个钱。

在汹涌的民意和舆论的重压下,欧洲各国的政治家为了拉到选票纷纷支持接纳难民,德国总理默克尔公开承诺要开放德国全部边境迎接难民!因此赢得了巨量的选票和支持,被誉为最有爱心的政治家。默克在德国的民间支持率瞬间爆棚,在大选中成功连任。

从2015年开始,大量的中东难民开始涌入欧盟,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

德国明镜TV拍摄过一位叙利亚难民在德国生活的纪录片,这位视频的男主人公叫阿赫迈德,32岁,有两个老婆和六个孩子,无业,没有收入,全家的吃穿用度都依靠政府。

当地政府为他们提供了一套小别墅,房租由政府负责,里面有5个大房间和2个卫生间,和叙利亚相比,这里简直就是天堂。

阿赫迈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记者问到:“你的第三个妻子以后要住在哪?”

阿赫迈德开心的说:“那这里就住不下了,需要换一套大别墅”。

阿赫迈德当然买不起大别墅,但是只要他娶了第三个妻子或者生了更多个孩子之后,按照现在政府的救济条款,政府的确有义务给他更换大房子。

德国政府不堪重负,财政已经无法负荷这种高标准的消耗,但是降低生活水平又不符合政治正确,于是要求给这些难民提供经济担保的德国人负担一部分费用。

当初这些难民进入德国境内的时候,按政府要求,每一个难民都必须获得一位德国公民的经济担保才被允许入境。因为不需要经济担保人出钱,只是签个字而已,而德国人普遍以为自己的国家很有钱,难民这么点费用怎么可能会负担不起,于是脑袋一热,就纷纷签字来体现自己的“爱心”。

最多的一位德国人,一共为33个难民提供了经济担保,他是大众汽车的一位普通员工,已经娶妻,正打算购买房子,没想到一下子收到了德国政府30万欧元的欠款传票,他不仅买房子的计划泡汤了,还要向银行贷款才能还清这笔债务,按他的工资计算,至少需要6年之久。

于是,这位本来超有爱心的德国人,立刻从白左变成了右翼,强烈要求解除他对这些中东难民的经济担保,并要求政府把这些难民给送回去。但是请神容易送神难,这些难民在德国生活的很好,坚决不愿意回国,也不同意解除经济担保。

善良和爱心,是要用钱来支撑的。

如果家门口来个要饭的,家里有钱的人给点吃喝很正常,为富不仁是不存在的,咱可是有头有脸的博爱之人。

来三五个要饭的,收到家里打个长工,让他吃饱喝足,既有名声还有实惠。

一口气来千八百个要饭的,要住到你家里,还嫌你给的伙食不好,还要和你平起平坐,认为你自己住的主卧太大太舒适,要求和你住一样的房子,还对你家的女人动手动脚。

哦对了,要是满足不了他们的胃口,十几二十年后,他们还会选择武装暴动,把你家里人给枪杀了。

请问你受得了么?

德国难民的强奸、抢劫等问题,只是难民问题的沧海一粟而已,按约旦和黎巴嫩的历史来判断,这些难民到了德国之后就不可能再赶走了,现在难民才来德国3年多而已,大概十几二十年之后,等大部分难民的感恩之心耗尽之后,才会爆发更严重的社会问题,贻害无穷。

除了德国之外,瑞典也接收了很多难民,瑞典人面对难民问题也都是白左成风,爱心泛滥,不过他们都是口头爱心,都希望别人牺牲自己的利益去救济难民,一旦涉及到自己的利益立刻就翻脸不认人,全都是假圣母,他们根本不爱难民,只是为了满足自己当圣母的虚荣心罢了。

瑞典记者曾经当街采访过瑞典居民,“你愿意将难民带回家吗”?,所有的路人都回答愿意,看起来都是爱心爆棚的圣母,但是等记者真的拉来了一位难民之后,这些圣母们纷纷立刻找出各种稀奇古怪的理由拒绝将这位难民带回自己家。

把难民带到政府那可以,带到别人家也可以,谁反对谁就是冷血恶魔,但是唯独把难民带到自己家就不行,这是什么道理,是因为口头表爱心很廉价么?

中国其实也有类似的白左思维,虽然没有难民来体现这种思维的危害,但是在流浪犬问题上体现的特别明显,政府正常的清理行为都会被骂成冷血屠夫。

如果喊一句救助流浪犬的口号就必须领养一头流浪犬回家,我相信就没几个人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