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爸爸的钱/陈圆凤

不是你爸爸的钱/陈圆凤

 

我承认我有偏见,我对Bossku虚伪言行十分厌恶。我看到他现在讲的每一句话,我只想问他,他当首相时,是怎么做的?

Bossku最近对政府说:“不是你爸爸的钱!”他是讥讽政府应该关注合约医生的福利,应该用拨款解决问题。

Bossku这个说法,又赢得网民赞好,很多网民都认为,Bossku是最佳反对党,甚至认为他可以再当首相。

支持Bossku再当首相的网民,别太天真啦!换了位子就换了脑袋,Bossku如果一直是这么为国为民的话,他会丢掉国阵的江山吗?

“不是你爸爸的钱”,就应该拨款,就应该想拿就拿?就应该……?大家去看法庭怎么审讯Bossku,还有他那位极尊贵的夫人,涉及的砂拉越学校装置太阳能系统的案件,去读一读那些证人的证词,你不惊到掉下巴,也会目瞪口呆!居然有这样的事情?

我知道,Bossku夫妻的案子都还没有终极判决,但是,你也记得从他们高级公寓中搬出来的那些名贵包包吧?还有他们奢华的生活作风,你觉得,对比一下,他现在讲的那些亲民的话,有意义吗?

“不是你爸爸的钱”这句话由Bossku口里说出来,真是反讽到极点,他的正义姿态摆得越高,就越反讽,越虚伪!

只批施政弱点

Bossku现在是网络红人,也差不多可以说是“网络首相”,他对政府所发出讥讽的言论表现出他“在野的智慧”,但是,纵观他的言论都只是针对政府的施政弱点,而从来不是针对体制的弱点,你几时看到他批评贪污滥权的问题?这不是避重就轻吗?

我们这个国家,真正的问题是Bossku之流的人不会去触碰的,第一是种族主义,第二是宗教极端主义,第三是政府体制内的贪污滥权,这3个问题往往还是以三合一的状态出现。

操弄政治高手

Bossku在位时,把以上3个因素玩弄于股掌之间,麾下大将如“红衣嘉马”就是他玩弄课题的最佳代表;还有,他不惜冒着违反国阵协商精神的代价,跟伊斯兰党联手搞“355私人法案”,弄得马华民政焦头烂额;他可谓是操弄政治的“当代高手”。

不管Bossku今天表现得多么正义,他的目的就是要“重当首相”,或是“重新掌权”而不仅是“无罪释放”,你以为他是想“为民服务”?“为国效命”?别闹了!

Bossku可能认为,只要巫统重新掌权,他就可以洗白成为冤案受害者,成为政治英雄,成为一个清清白白的政治领袖,他的家庭也继续可以享受到政治世家的荣誉。

Bossku不但跟慕尤丁政府说:“不是你爸爸的钱”,他还说钱也不是慕尤丁政府现在攒下的,而是以前的政府留下的,是的,那就是他当首相的时代,可是,为什么他当首相时,没有解决合约医生的问题?

除了他在庭上最常说的“我不知道”之外,“不是你爸爸的钱”这句话,也可以成为Bossku的名言!可悲的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