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欠人民一份情!” 赛沙迪24小时内凑获逾71万


赛沙迪通过脸书直播向众人交代筹募事宜,在24小时内成功筹获了71万5573令吉。(摄影:Seth Akmal)

遭控2宗失信罪的青年及体育部前部长赛沙迪,在短短24小时内成功筹得超过71万5000令吉,允作保释金与律师费。

赛沙迪昨日通过脸书直播向众人交代筹募事宜后,在24小时内成功筹获了71万5573令吉。

这名麻坡区国会议员今日再度通过脸书直播感谢国人的帮助,并说明有9836人捐款。

“谢谢。谢谢。谢谢。”

“永远都欠下这人情。在还没有协助马来西亚人建立马来西亚前,我不会停下来。”

“所有马来西亚人可以骄傲地称为‘家’的地方。我们的‘家’。”

赛沙迪在直播中指出,他在其办公室遇到一名男子,当时以为该名男子是前来寻求协助。

他说:“结果,他想捐100令吉给我。当时想哭。”

“此时,让我想到当初从政的原因。”

他强调,他选择从政从不是为了地位或金钱,是要建立一个先进且有尊严的马来西亚。

“他们越想迫害,我越会加倍奋斗。”

“没有任何威胁、恐吓或献议可以削弱我将马来西亚放在首位的决心。之所以我还在这里,就是为了人民。”

赛沙迪涉嫌失信土著团结党的100万令吉资金,以及滥用12万令吉的第14届大选选举捐款,并于本月22日在地庭面控。

赛沙迪也是青年及体育部前部长。他在通译员念出他所面对的两项控状后,否认有罪。

案件择定9月10日过堂。

法官允许赛沙迪在第一项控状以30万令吉,第二项控状以3万令吉的保释金和1名担保人,保外候审,其中的8万令吉在当天缴还,尾款则需在下周二付清。

据了解,赛沙迪将在柔佛法庭,再面对另一项反洗黑钱法令的指控。

有关案件是追溯到,2020年3月,赛沙迪声称家里失窃,损失25万令吉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