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要对俄罗斯赶尽杀绝?(五)

来源:知乎    文|坏土豆

05

我们中国人的思维模式很难理解这一点,因为你不了解盎格鲁撒克逊的文明。也不了解美国的政治秩序。

大航海时代开始,这个世界上先后兴起了几个全球性霸权,先是葡萄牙,然后是西班牙,接着是荷兰,然后就是英美的安格鲁撒克逊时代的400年海洋霸权

英国的海洋霸权是怎么开始的,首先是国营海盗,英国女王直接给海盗发营业执照,让他们去抢掠荷兰、西班牙的远洋船队,这是国家给与保护和承认的海盗行为。

然后接下来,是屠杀印地安人,抢走他们的土地;

接下来是黑奴贸易,将黑奴运送至美洲干活;

接着是抢夺全球殖民地,如印度成为英国女王之明珠,成为商品倾销市场和原料提供市场,毫无原则的倾销饿死了近千万印度人;

接下来是贩毒,将鸦片源源输入中国,不吸毒就开军舰过来逼你吸;

然后是一战二战,美国通过军火赚得盆满钵满,霸主易位,美国接过英国的海权大旗;

称霸后的美国,以科技和军事搭建新秩序,在中东埋下以色列,在东亚设置军事基地,埋下钓鱼岛争端的影子,保持北约对俄罗斯的进攻态势………

美国在全球制造不安定局面,疯狂的以美元和军火掠夺全球。

首先,英美的海洋霸权之下,尸骨累累,这对英美来说,是世界之规律,是美国主导的全球秩序,无关道德,不可能对黑人或印第安人有任何歉意,如同你踩死一只蚂蚁,你会难过吗?你会忏悔吗?

你不会的,安格鲁撒克逊人也不会。

如同澳大利亚与中国相距万里,利益上无任何冲突,为什么敌视中国?因为中国南下是东南亚,中国有能力吞并东南亚,接下来就吞并澳洲。

中国说:我不会啊。

安格鲁撒克逊人会说:你没这么干但是你有能力这么干,你今天不过来抢钱,明天也会来抢,否则你不是傻吗?

这就是安格鲁撒克逊的世界秩序和思维模式,否则我们仅仅以澳洲来看,中国给澳洲吃,给澳洲喝,为什么澳大利亚仇视中国,这是盎格鲁撒克逊给出的唯一解释。

我们是人,我们永远无法了解和不需要了解动物想的是什么。

我们是东方文明,我们永远不会了解安格鲁撒克逊人想的是什么。

我们不和他们一样做海盗,做毒贩子,去烧杀抢掠,在他们的世界观中,只有一个原因,你随时有可能这么干。

美国欺骗了俄罗斯,美国会感到内疚吗?

彭培奥在大学的演讲已经给出了答案:我们偷盗、我们欺骗、我们抢劫,这就是伟大的美国精神。

苏联你智商不够,你蠢,被我骗你是活该!

相信美国,男子为奴,女子为娼,地球公理,从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