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个由马哈蒂尔塑造的腐败、封建和种族主义的第三世界国家

Thirunavukkarasu 博士,博士。 越南航空的机长。

我要感谢敦马哈迪博士让我成为一名飞行员。 你看,在我获得土木工程博士学位后,我被告知大学讲师的“印度配额”已经达到,我只有每隔几个月才有资格续签我的“Pensyarah Sementara”合同。 尽管另一所大学为我提供副教授职位。 我试图通过转到我有资格获得的美国博士后项目来帮助马哈蒂尔的“仅限土著”条款。 这也遇到了另一个“仅限土著”条款,这注定了我的公共学术生涯,并迫使我转而成为一名飞行员。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歧视中“拯救马来西亚”!

1) 当我在标准 2 时,马哈蒂尔通过他的公司实体 Maminco Holdings 为锡业制定了一个秘密的市场操纵计划。 全球锡价暴跌后,他的公司亏损2.53亿美元并倒闭。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从不良治理中“拯救马来西亚”。

2)然后臭名昭著的谋杀案,Loraine Esme Osman,George Chan 和 Carrian Group CBT 丑闻在香港导致 Bumiputera Malaysia Finance Ltd 失踪 25 亿令吉。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从金融管理不善中“拯救马来西亚”。

3) 然后他雄心勃勃的重工业项目和创建 Perwaja Steel,他持有大量股权,最终蒙受了 100 亿令吉的损失。 当然,替罪羊丹斯里埃里克谢先生将成为堕落者。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 GLC 损失中“拯救马来西亚”。

4)然后他的玛吉·撒切尔(Maggie Thatcher)启发的“Dasar Persyarikatan Malaysia”胡说八道,只是将国家基础设施转移到他的私人朋友手中,从电力到电信再到铁路网络。 这标志着超级富有的马来民众和亿万富翁寡头将他的政党疏远为两个群体的开始。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从不良政策中“拯救马来西亚”。

5) 然后是他 1985 年的外汇操纵丑闻,导致国家银行损失了超过 100 亿美元的林吉特储备。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从外汇损失中“拯救马来西亚”。

6)然后在他的私人朋友统治下,在8年内损失80亿令吉后,MAS反复救助。 他强迫我们的政府以 8 令吉的价格从公共基金购买 MAS 股票,即使在股价暴跌至 3 令吉后,他自己也获得了 32% 的控股权。 结果? 将 18 亿令吉的公共资金转移到达祖丁手中。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盗贼手中“拯救马来西亚”。

7)然后PKFZ内部46亿令吉的腐败损失由他掌舵,但方便地让Tun Ling Liong Sik承担责任。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从财务误报中“拯救马来西亚”。

8). 然后他对 Proton Holdings 和“Bumi Vendor Development Program”下的所有其他行业的长供应链的经济种族主义,有效地迫使每个人只从他的“认可供应商”那里购买,让富人可以自由地兜售他们的钱以支持进一步奖励 合同和投标。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金钱政治中“拯救马来西亚”。

9)然后他决定对世贸组织嗤之以鼻,对外国汽车征收 300% 的关税,迫使马来西亚人购买劣质 Protons,并让他们在 9 年内为 300% 的银行贷款提供服务,而他的政治朋友则获得分销所有汽车的独家权利 .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贸易保护主义中“拯救马来西亚”。

10) 然后 22 年让砂拉越和沙巴处于发展的低迷状态,将国家石油特许权使用费转移到他的宠物项目中,将兰卡威的渔民状态转变为现在的样子,当然还有布城。 现在他说东马人“依赖施舍”,需要“提高自己”。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从 Bangsa J、Bangsa K、Bangsa Sabah 和 Bangsa Sarawak 中“拯救马来西亚”。

11)然后是著名的Operasi Lalang,在那里他不经审判就把他不喜欢的人扔进监狱,关押2年,假装“拯救国家”。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从错误逮捕中“拯救马来西亚”。

12) 然后他关闭了 3 家报道他的政治和金融丑闻的全国性报纸,并将编辑投入监狱,同时假装让我们所有人免受这些报纸兜售的假新闻的影响。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拯救马来西亚”免受新闻自由的限制。

13)然后他自己罢免了总统,并制定了“行政高于司法”的专制统治原则,这在马来西亚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拯救马来西亚”免受政府对司法机构的干预。

14) 然后他创建了“Project IC”来扭转沙巴的宗教人口结构,导致沙巴的移民人数前所未有,安全问题最终在拿笃事件的高峰期暴露出来。 而且数字仍然未知。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非法移民中“拯救马来西亚”。

15)然后他将林吉特的崩溃归咎于“乔治索罗斯”和犹太人。 由于那不起作用,他决定声称他有一个同性恋代理人并解雇了他。 然后他派防暴警察向人民发射催泪瓦斯,并在监狱里投入更多。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拯救马来西亚”免受人权侵害。

16) 然后,当他们正在吃晚饭时,他将戴着巴拉克拉法帽的笨蛋送到了他前副手的家中。 他们打破玻璃门,在他家人面前绑架他,然后将他强行监禁。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政治迫害中“拯救马来西亚”。

17) 然后他派他的打手打他的前副手的脸,然后假装对他可怜的副手在监狱里受到的“待遇”感到震惊。 然后他宣布成立“独立警察投诉和不当行为委员会”来“调查警察”,然后取消对其的资助。 现在马哈蒂尔希望“拯救马来西亚”不再成为警察国家。

18) 然后他意识到林吉特的崩溃迫在眉睫,除非他迅速采取行动开始偿还他的党员从银行为他们的宏伟项目获得的巨额贷款。 但是,他没有让银行系统纠正他的问题,而是强迫盈利的银行合并为一组与他的政党有联系的“锚定银行”,并重新分配他们的资产。 然后他阻止马来西亚人将资金存放在海外,将他的财务管理不善归咎于新加坡人、犹太人和美国人。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资本管制中“拯救马来西亚”。

19) 然后他在 2001 年 9 月 11 日再次指责犹太人,飞往纽约“拜访”受害者,他们说对美国人的恐怖袭击是“合理的”,因为他们是那些“投票”制定政策的政治家的人 中东地区。 他还禁止了《辛德勒的名单》,并声称它显示了“对犹太人的太多同情”。 他还同意 Mahmoud Ahmadinejad 的观点,即犹太大屠杀可能“从未发生过”。 在与雪兰莪/吉隆坡赢得马来西亚杯后,他还解雇了一位绅士足球运动员佐兰尼科利奇,因为他持有塞尔维亚护照。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宗教原教旨主义中“拯救马来西亚”。

20)然后他允许种族主义通过他自己政府的正式学术培训分裂我们,试图说服最大的政府机构A种族优于B种族和C种族,因为他们只是“pendatang”而不是“土壤之子” . 然后使用这种划分来证明更多种族主义政策的合理性。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种族主义中“拯救马来西亚”。

21) 然后他声称吉祥通过允许他的儿子关英成为槟城首席部长来实行“任人唯亲”。 然后他允许他的儿子 Mukhriz 成为吉打州的 Menteri Besar,因为这“不是任人唯亲”。

然后当他的儿子因反对他的大老板而被解雇时,他感到非常沮丧。 现在马哈蒂尔想从裙带关系和裙带关系中“拯救马来西亚”。所以PH的支持者,你怎么说我们给这个悔恨的老人再次领导我们心爱的国家? 我们会让马哈蒂尔“拯救马来西亚”吗?
还是我们要从马哈蒂尔手中拯救马来西亚?

从马哈蒂尔手中拯救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