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 今天,打响了清除内奸的犀利一枪!(上)

2021-06-20 18:20:07

未来中美博弈的形式,热战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非常低;

美国NGO才是主角,他们的实力远远胜过140多万美军,他们的效率和成功率完成了美军远远无法企及的目标;
 
美国和他的盟友们,还活在过去的时光和记忆里。
日本现在疫情严重,依然要顶雷搞奥运会,是因为60年代的东京奥运会,记录了日本高速发展的30年,从这个时候开始,在美国的支持下,日本突飞猛进,这让日本的政客们回想起他们最美好的时光。
 
而美国最「伟大的时光」,恐怕就是不胜而胜,战败了苏联,从此之后,福山认为美国价值观是人类的终点。
美国从来的敌手只会选择越南、阿富汗、伊拉克这样的弱小国家,如果是和苏联打热战,恐怕没有2000万亿美元打不下来,需要美国100年的GDP,还不一定打得赢。
 
但是美国自己都没有想到,仅仅花了数百亿美元,用不到0.01%的代价,仅仅依靠媒体、学术交流会、NGO等,就把苏联给忽悠瘸了,居然自己投降了,失去了信心的苏联直接躺平,完全接受了美国的「休克疗法」。
不战而屈人之兵,这恐怕就是美国政客们心心念念的最「伟大」时刻。
 
美国政府明确说到:非军事手段看似花费很多,实际上收益很大,比战争手段要省千倍。
美国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对比阿富汗战争花费超过2万亿美元,却最终让美国灰头土脸,没有任何收效,那么各种策反让美国不断尝到了甜头。
 
在美国的策动下,欧亚大陆很多国家和地区发生一系列「颜色革命」;
格鲁吉亚的「玫瑰花革命」;
乌克兰的「橙色革命」;
吉尔吉斯斯坦的「黄色革命」;
席卷中东的「阿拉伯之春」;
「颜色革命」已经发生了十多年,收到了巨大的成果,而美国所付出的成本,加起来还不到阿富汗战争的零头。
但对于现在财政紧张的美国来说,只是刚刚开始。
 
而NGO组织,是美国进行颜色革命和策反最有效的手段,没有之一。
 
美国的NGO组织总数已经超过200万个,深入到各行各业,经费总额超过5000亿美元,工作人员超过900万人!
相比较美国军队只有140万人,NGO工作人员数量是军队的6倍以上,在全球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煽动民族矛盾,挑拨国际关系,所有的颜色革命、政治动乱几乎都有他们的身影。
 
美国的NGO组织们,通过培训、演讲、交流、展会,每一刻都在传播这美国的价值观,以人权、自由、环保、同性恋平权、动物保护、医疗援助为名义,给全世界的人们洗脑。
 
这些强大的NGO组织包括美国环保协会、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美国福特基金会、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美国野生救援协会、美国康巴援助基金会、蓝月亮基金会、美国商会、卡特中心、旧金山公共沟通中心、美国全国国际事务民主学会等。
他们无孔不入,任何一次国际动荡的背后,都少不了这些熟悉的身影。
 
140万美国军队每年的军费是7000亿至9000亿美元,但一旦打仗,美国是打不起的,一场阿富汗战争就可以把美国拖到崩溃,成本更低的NGO才是美国的最爱,从阿拉伯之春到乌克兰栗子花革命,根本不需要美国用枪炮,只需要一队队的工作人员过去,一遍遍的告诉他们:
你们所有的问题,是因为你们没有和美国一样的制度;
你们需要以伊拉克为榜样,虽然他们失去了生命,但他们得到了民主和自由;
你们需要学习乌克兰,虽然号称欧洲的妓院,但她们最有尊严和最自由的小姐;
 
他们一遍遍的念叨,就可以把一个国家搅和到天翻地覆;

 
美国的NGO产生了多大的效果,直接改写价值观,让国家的很多媒体或所谓的「精英阶层」率先考虑西方国家的利益,而忘记中国人也是人。
如致谢美国福特基金会的柴静,在采访丁仲礼院士的时候,柴静非常诧异:
你是在直接指责IPCC?
常规的做法都是按照国家来计算啊。
我们的人口基数一乘数字太大了啊。
……
 
他们的思想已经将西方的价值观作为圣旨,西方科学家认为是对的东西,IPCC说的还能有错?中国科学家居然能反对?
你有什么资格反对?
所以,丁仲礼问她中国人是不是人的问题,柴静瞠目结舌。
 
因为这个问题她从来没想过,中国人是不是人?在她的潜意识里从来没考虑过中国人也是人。
同样的就是一再在节目中宣传感谢犹太人老板的矮大紧,在和主持人对话的时候非常诧异的问主持人:你不也是美国护照吗?
 
矮大紧带有惊讶的诧异不是装出来的,但是也表明了问题的可怕。
因为按照矮大紧的惯性思维,美国是为资本服务的,中国是为人民服务;
主持人你既然有了钱,有了人脉,你不去跑去为资本服务的美国,加入美国国籍,你不是傻吗?
 
美国的NGO所创造的辉煌业绩,美军难以望其项背,正如同一个奥斯卡奖,一群东方的导演争相去扒自己国家的黑料,一个埃米尔文学奖,就能让有的作家甘心出卖自己的家园;
这些电影,这些作品,如果美国人自己去搞,要花多少人力物力?
 
在最近的30年,美国是没有勇气和中国来一场战争的,有这个勇气的可能只有日本;
根据美国的历史惯性,中美之间热战的几率微乎其微,当然,不排除有这个可能性,因为现在犹太集团已经全面控制了美国的媒体、金融,包括对政治的全面渗透,而这样的集团是不需要一个国家的,美国是千疮百孔还是欣欣向荣根本不妨碍他们挣钱。
 
但无论是否有热战,在某个领域的战争将是未来十年的焦点,中美将正面交锋!

 
战争的本质,其实就是对资源的争夺。
对此奥巴马已经有非常清晰的描述:如果有朝一日,中国人都过上美国人的生活,我们美国人只能去吃草。
 
以抢劫为生,源于海盗的西方文明,不可能去理解中国所讲述的双赢,更不可能去理解什么是人类命运共同体。
对他们来说,这个世界蛋糕就这么大,你拿走了,我就没东西抢了。
 
所以,美国养了1亿头牛,每年屠宰4000万头牛,牛肉耗费量全球第一。
生产牛肉排放的温室气体是生产同样重量的鸡肉的13倍,是猪肉的4倍,是生产土豆的57倍。
美国的人均牛肉耗费量把全球所有的国家远远甩在后面,是中国的20倍以上,吃1斤牛肉等于开车70公里,就全球变暖效应而言,美国是妥妥的环境杀手。
 
这里还不说美国耗费了全球最多的水、电、石油等资源。
占世界人口比例不到5%,却用掉了全世界1/3的纸张,23%的煤炭,27%的铝和19%的铜,美国人均垃圾的排放量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倍;
但是美国人说:中国人肉吃的太多了,中国人占用了太多的资源……
 
你们可以去吃人造肉嘛。我们的人造肉做的很多,公司的库存很多,可以都卖给你们。
你还可以去吃草啊。
 
中国14亿人口,每年所食用的海鲜大部分是淡水养殖,只有1500万吨是捕捞的,人均捕捞量消耗量是10公斤;
而日本1.2亿人口,但是日本捕捞了650万吨的海鲜,这里且不谈日本每年违背国际公约大量的捕杀幼鲸,明目张胆的破坏环境,日本的人居捕捞海鲜消耗量是54公斤,是中国的5倍以上;
当然,这里美国就更不用说了,是中国的3倍以上;
 
但是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很多「科普」作者开始扎堆对此发表意见,最典型的态度就是:日本人排放核污水不对,中国也应该爱护环境少吃海鲜。
本质上,还是丁仲礼院士的那句话:中国人是不是人?
 
部分科普作者和精英们,惯用的思维模式已经是:中国人不是人,为了让西方世界过上好日子,中国人应该牺牲。
只要他们能吃上肉,我们就可以去吃草。
 
其实中国人吃什么管他们屁事,这事情的背后一是和新疆棉一样,因为中国是最大的海洋生物出口国,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抢中国的生意;
而另外一方面,海洋捕捞权就意味着海权和军事等一系列的权利,海鲜都不让你吃了,你还想要海权?
 
如果我们应该少吃海鲜少吃肉,我们就应该少用石油少用矿石,我们就应该放弃海权放弃捕捞,我们就应该放弃领海领空…..
因为这个世界是为西方人旋转的。
 
那如何让这样的观点成为中国人的共识?
美国发现,在中国,如果要宣传某个观点,比零散的欧洲真的方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