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长屋禁承包商使用道路 否则每车罚款5000令吉

发布于 2021-05-11 09:11    来源:犀乡资讯网

声称要求土地赔偿事项进行谈判被拒,加帛5间长屋联合声明禁止巴类水坝承包商使用有关长屋社区的道路,否则面对每辆车5000令吉的罚款。这些毗邻的长屋,日前竖立以伊班文书写的告示牌,声明禁止能源公司和承包巴类水坝工程的所有建筑商使用该长屋社区的道路,否则每辆途经的车辆将面对5000令吉的罚款。

5长屋禁承包商使用道路 否则每车罚款5000令吉

(加帛11日讯)声称要求土地赔偿事项进行谈判被拒,加帛5间长屋联合声明禁止巴类水坝承包商使用有关长屋社区的道路,否则面对每辆车5000令吉的罚款。

有关长屋分别是位于双溪施蒙邦的章带希巴长屋、双溪施仁丹的杰克希巴特长屋、双溪施巴杜的沙蒙长屋、双溪诗里烈的索西斯利长屋及双溪恩杜罗的查米翁卡长屋。

这些毗邻的长屋,日前竖立以伊班文书写的告示牌,声明禁止能源公司和承包巴类水坝工程的所有建筑商使用该长屋社区的道路,否则每辆途经的车辆将面对5000令吉的罚款。

该长屋声明,该路段非政府道路,若没有长屋的批准,途经车辆将被罚款。

据悉,有关的长屋因为能源公司拒绝针对有关土地的赔偿问题进行谈判而作出如此声明,并竖立有关的告示牌,作出警示。

与此同时,砂副首长兼巴类州议员丹斯里占玛欣呼吁能源公司严正看待居民的心声和认真解决相关的社区问题,以免引起政治课题。

他希望能源公司妥善解决该问题,以免巴类水坝工程受到拖延及增加发展成本。

他对于巴类区5间长屋联合声明禁止能源公司和巴类水力发电计划所有建筑商使用社区道路的事项,表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