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镇东杠上11天后 邓章钦直言:放下争论

 

(吉隆坡29日讯)行动党中委邓章钦在与柔佛州主席刘镇东杠上11天后,贴文呼吁党员齐齐放下争论,选出好领导。

他写到:这场党选,各方都争论了。现在开始,放下争论,由党同志冷静去思考,选出15位心目中最好的领导,既能赢下政权,又能治理天下的队伍。

期间,他也指:无论成绩如何,大家归队,迎接下一场的大选。竞选再激烈,争论再凶猛,选后大家还是同志。

值得一提的是,同一天较早前,他才留言抨击刘镇东 “把自己的胜利放在党利益至上的态度是可耻的。”

他贴出刘镇东的贴文,复写到:”本来不想再谈,但忍无可忍。刘镇东的意思是说,他输的话,他跟团队会退党,造成党分裂!只有他胜利,党才会团结,别人胜利,党就会分裂。这种把自己的胜利放在党利益至上的态度是可耻的。”

他抨击指 ”这种为了党选胜利,恶意影射同志跟敌对党勾结的行为,岂是一个高谈大局、大方向、大团结、服膺民主、公平竞争精神、具有大将之风的领袖所该有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