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警察”被美国警察揍了

来源:游无穷    青林物语2      2021年4月13日

哎呀呀,不得了了,美国警察打了美军大兵。

谁能想得到,在世界各地牛气冲天,一贯横行霸道的美国大兵竟然给美国警察揍了,真是窝囊之极。

看评论,对于美军的挨揍,几乎一边倒地赞同,有人觉得美国警察揍得不够狠,有人对美军没骨气的表现表示鄙视,总之横行的遇到了霸道的。

到于那些对黑人表示同情的,还是省省吧,别说非裔不需要你们的同情,就连美国的华裔,对你们同情遭歧视的亚裔,也是嗤之以鼻,人家说不要你管。

 

 

事件发生在2020年12月,在邻近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弗吉尼亚州,但因为官司刚刚被曝光。

综合现场视频和媒体报道,故事的情节大致是这样的:

美国陆军中尉纳扎里奥是一位非裔拉丁裔混血军官,新买了一辆SUV,将临时车牌贴在后窗玻璃上,驾车行驶时穿美军军装,在路上遇到的巡逻的美国警察克罗克。

美国警察要求停车接受检查,而美国大兵听到停车命令后,打双闪降低车速,又开了一分钟到了有光的地方,美国警察认为这个司机在“逃避警察”。

美军军官将车停下后,虽然临时车牌清晰可见,但两名警察还是拔枪对准了他,对他发出命令,要求他立刻开门下车,并且手要远离车窗,这位美军军官反复问发生了什么事, 并称:“老实说,我不敢下车。”而其中一位警官则回应说:“是的,你应该感到害怕。”

而此时美军军官还绑着安全带,又不敢放下手开车门,尽管他手一直举着,但还是被喷了辣椒水,随后美国警察打开车门,将这名美军军官狠狠地压在地上,就像美军对待伊拉克平民那样,多次殴打后,戴上手铐……

面对生命威胁,这位美军军人已经很聪明了,要知道,在美国开车驾驶,要是完全听美国警察的,离完蛋也不远了。

因为美国警察最擅长钓鱼执法,他让你手离开方向盘,去拿驾驶证,你听了话,等你手伸出去,子弹也就跟着到了。让你解开安全带,你傻乎乎去解安全带,也会一枪崩了你。让你打开车门下车,你真的去开门,就等着数几声枪响吧。

正确的做法是,像这位美军军人一样,把手举起来伸到窗外,问一声,“警官,我到底该怎么办(si)”?

最后他们只是恼羞成怒喷你一脸辣椒水,打你一顿,这就是最大的仁慈了。

美国军官在全世界威风惯了,受到这种待遇,心里大不爽,这名叫纳扎里奥的美军军官,聘请了律师,对这两名警察提出控告,指责他们暴力执法、种族歧视……然后这事就曝光了,虽然这两名美国警察事先警告过他,如果他敢抱怨,就会指控他妨碍司法、攻击警察,他很可能被开除军职……

很多人为这名美军军官后怕,整个过程,如果他哪个动作做的稍有不对,就很可能追随弗洛伊德而去。

比如,他开车就停车黑漆漆的路上,比如,他没有穿军装,比如,他把手放下去开车门,比如,没有视频作证,现在还能不能呼吸都是问题了。

都说美国大兵牛,看来遇到美国警察也是一样的怂。

肯尼迪说:不要问国家为你做什么,而要问你能为国家做什么。

被压服在地上的美军军官,兀自在问:我正积极为国家服务,为什么你们这样对我?

这太具讽刺意味了,但并不稀奇。

一贯对别人说“举起手来,抱头爬下”的美国大兵,万万没有想到今天也会遇到这种待遇,这也充分地说明,在野蛮人的世界,没有最横的,只有更横的。

美国大兵横行世界,作的恶也是罄竹难书,但遇到更横的美国警察,也是只有认输的份。有人就说,美国警察遇见美军大兵直接开枪射杀,不会有冤死的。

其实,在美国,警察才是统治者真正可以依赖的工具,美军军人充其量只是美国统治者的炮灰而已。

虐待美国军人也是美国警察的强项,美军军人在美国以外可以横行,回到美国,最好乖乖点,不然就会吃皮棍挨枪子。

不过,这也更充分地说明,无论你是非裔,还是亚裔,还是其他什么有色裔,在美国白人的眼里,在美国警察的眼里,都只是奴隶。

唯一不同的区别,就是白人可以歧视黑裔,黑裔可以歧视其他有色裔,其他有色裔可以歧视亚裔,这是一条完整的歧视链。

那些妄想通过“保卫”美国,就能获得荣耀和地位的有色裔,特别是华裔,哪怕在美国军队服务,哪怕已是美军军官,也只配做美国的炮灰,也只是被歧视的一个奴隶。

奴隶永远就是奴隶

想与白人平起平坐

你们真是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