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祭旗!建军节当天腊戌4人中弹死亡;仰光、瓦城等地数十人惨死

3月27日即今天是缅甸建军76周年,内比都举行建军节大阅兵,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亚历山大·福明应邀前来缅甸观礼。

今天,整个缅甸气氛紧张,国防军在各地加大打击力度,只要是认为举动可疑的过路人,军警就会对其开枪射杀,根本不可能有辩解的机会。

慎点开!下面这段视频,许多人看了心里狂跳↓↓

 

今天,缅甸各地的局势都是这么紧张,如果没有防弹衣就不要出门了!一旦遇到子弹上膛的军警,只怕是活命的机会也没有,再能言善辩也不顶用!

仰光永盛10余名示威者中弹,已知其中1名死亡

3月27日上午6时许,仰光省永盛镇区的群众开始聚集向军方抗议示威,军警赶来阻拦并开枪射击,开始的时候射击的是橡胶子弹。上午8时许,军警开始射击真子弹,有10余名示威者中弹,其中1名21岁的示威者漆博博宁死亡。

消息称,漆博博宁家在永盛镇区育玛阿瑙街区,群众将其抬到医院时,其已经失去生命体征。此外,达拉镇也有1名示威者中弹死亡。

曼德勒浓烟滚滚,密铁拉镇包括1名13岁女孩在内4人死亡

今天上午,曼德勒市示威者与示威者相互攻击,当地多条路段浓烟滚滚。因担心被牵连,当地居民不敢外出,人心惶惶。

今天早上,曼德勒省密铁拉镇区耶德纳曼昂地区,当地军警开枪射杀4人,其中1人是年仅13岁的女孩。

 

消息称,事发时当地举行反抗军方的示威活动,军警开枪追捕示威者,1名13岁女孩在家中时遭到军警开枪射击,其前胸中弹,当场死亡。

大其力市军警开枪抓捕示威者

3月27日上午,掸邦东部大其力市大金塔一带,当地军警向示威群众开枪,抓捕示威者。

 

消息称,有2人被军警抓走,有4人中弹受伤,有2辆摩托车被收缴。

腊戌市枪声大作,4人中弹死亡

缅甸社交网络消息:3月27日上午7点43分左右,掸邦北部腊戌市“瑞良彬”附近,军警向示威群众开枪。

 

腊戌读者爆料说,今天上午7保一带响枪,有4名示威者中弹死亡,2人受伤,但这只是初步统计数字,具体死亡人数尚待证实。

 

此外,在今天的建军节当天,实皆省甘尼镇区,克耶邦垒固镇区,掸邦南部东枝市,掸邦北部皎脉镇也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抗议示威活动,其中,掸邦东部景栋镇区有30余名示威者被军警抓走↓↓

 

今天上午,孟邦吉桃镇区1死7伤,勃固省皎达雅镇区有至少4人死亡,岱乌镇区有2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