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退出蓝眼跳槽国盟 玛丽亚陈:笨蛋捏造的故事!

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玛丽亚陈公开粉碎她将退出人民公正党,并效忠于国民联盟(PN)政府的谣言。(档案照:透视大马)

人民公正党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玛丽亚陈公开粉碎她将退出人民公正党,并效忠于国民联盟(PN)政府的谣言。

她强调,本身完全反对政党跳槽,所以很明显谣言是由“笨蛋”故意捏造的。

“我的立场很明确。 正常人都不会把正在破坏我们国家的非法政府合法化。我要改革,而不是典当灵魂。”

玛丽亚陈在脸书撰文称,坚决反对政党跳槽,就算是希望联盟之间的政党跳槽也无法接受。

她希望让人民通过民主的选举作出决定。

昨天两名公正党国会议员,砂拉越如楼国会议员孙伟瑄及地不老国会议员锺少云宣布退出公正党并表态支持国盟政府,随即社交媒体便疯传玛丽亚陈也会退出公正党的传闻。

传闻称,首相慕尤丁和贸工部高级部长阿兹敏(公正党前署理主席)正物色另外两名国会议员,分别是玛丽亚陈和瓜拉冷岳国会议员赛维尔。

传闻也补充,有4位沙巴民族复兴党国会议员也预料会支持慕尤丁继续担任首相。

阿兹敏去年2月23日在喜来登酒店发动“喜来登行动”,当时身在现场的玛丽亚陈表示,她出席只是为了表达反对成立后门政府的立场。

另一方面,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对孙伟瑄及锺少云的退党行为表示失望,并认为他们的背叛对于推动国盟政府不会持久。

他发文告呼吁公正党在第15届大选来临之际加强与盟友之间的团结。

“团结应该是克服这场危机的关键。 最重要的是要彻底反思自己的弱点并纠正我们过去的错误。 中央领导要听取并认真留意基层的意见。团结的承诺是我们对马来西亚人民和我们子孙后代的一种责任。不同党派的领导人必须表现出决心,打破旧的政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