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佐:砂将有可喜可贺大喜事

砂首长拿督巴丁宜阿邦佐哈里表示,林梦与老越在砂州石油与天然气发展领域中具有很大的发展潜能,因为林梦与老越正好位于北砂区的天然气与石油资源地带之内。

他指出,目前已有投资方完成在老越石油提炼厂计划的可行性研究工作,接下来将进行水力发电的研究工作。一旦此耗资数十亿令吉的工程落实后,北砂区将成为砂州石油提炼的主要中心。

此外,阿邦佐哈里说,开采石油并非属于国油公司的专利,砂州政府同样有权进行石油开采,而且砂州政府接着将会有一项可喜可贺的大喜事,至于详情他暂时卖个关子,并会在日后向全砂人民宣布。

另一方面,阿邦佐哈里表示,砂州是全国最稳定的州属,无论在政治、发展或社会和谐方面都非常稳定,并不像西马的情况,不停搞乱,搞民族分裂,不停争夺政治权力,最终忽略人民的需要。

老越拟建炼油厂

他说,他不希望砂州出现政治混乱,更希望砂州人民可以继续团结以及和谐,因为只有团结一致才能确保砂州继续朝向更光明的未来。

因此,他希望砂州人民在来届砂选举继续支持砂政盟,因为只像砂政盟一样稳定的政府才能确保砂州发展前途获得保障。阿邦佐哈里昨晚在领袖亲民活动晚宴上致词时,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