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昨日会议商致力恢复“人民委托”

 

(八打灵再也29日讯)希盟三领袖针对昨日召开的会议发出联名文告,指出希盟致力恢复“人民委托”,继续信守消除腐败、维护正义及改革制度的原则,并不容妥协和破坏有关承诺。

文告表示,有关会议为例行的常月会议,但讨论了数项事宜,包括沙巴选举结果和“致力恢复人民委托”议题。

文告指出,为了致力恢复人民委托,希盟将尽一切努力采取各种方法,但不容妥协和破坏希盟消除腐败、维护正义及改革制度的承诺。

该文告由希盟三领袖联合署名,包括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行动党组织秘书陆兆福以及诚信党总秘书哈达南利。

昨日希盟会议外界原本预料,将讨论支持安华的国会议员名单、沙巴州选失利,以及拉拢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支持安华等课题。

但会议后,多名领袖面对记者询问避而不答。

部分领袖隔离缺席

据悉,昨日会议因部分领袖曾到沙巴助选,在返回西马后正进行自我隔离而缺席会议,当中包括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

根据观察,出席会议领袖包括安华、公正党副主席拿督希维尔、总秘书赛夫丁和通讯主任法米。

行动党方面有主席陈国伟、署理主席哥宾星、副主席古拉和组织秘书陆兆福。至于诚信党方面则有主席莫哈末沙布、总秘书哈达南利、宣传主任卡立沙末和策略局主任祖基菲里。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