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才有生的希望!跪着,只有死的绝望

地瓜熊老六 · 2020-08-31 · 来源:熊老六

因为毛爷爷,让中国不用担心外敌入侵,很多人可以无忧无虑的在网上争论一部电影究竟好不好。如果是常凯申的话,根本不需要争论电影好不好,因为很多人很可能现在正在苏州河看现场直播……

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6140096人,累计死亡数字为186874人。

今天,美国《纽约邮报》的朋友告诉我说,拜登特意购买了一个名为“让美国保持伟大”的网站域名,然后,特意建了一个网站,专门刊登老唐的负面新闻……唉,老唐和拜登,真的像两个三岁的小孩在打架,真的是太幼稚了,建议老唐也买个“瞌睡乔”的网站域名,专门刊登拜登的负面新闻……

今天,美国黑人的朋友告诉我说,17岁的美国白人少年,开枪打死2名抗议者。《纽约邮报》对他的报道标题,突出的却是“该少年曾在街上清理涂鸦”。17岁黑人少年马丁,在路上被小区保安误以为“行踪可疑”,在争执中,被保安开枪打死,然而,《纽约时报》却在关于这起惨剧的标题里,着重强调“马丁在被杀害前,可能吸了大麻”。17岁少年就因为是白人,杀人也有理!17岁少年就因为是黑人,被杀也有错!这就是美国媒体!!!

今天,火星的朋友告诉我说,某某公司发布声明称:公司关注到商务部和科技部于8月28日,联合公布《关于调整发布<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的公告》,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技术进出口管理条例》和《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处理关于技术出口的相关业务。我想说,本来《中国禁止出口限制出口技术目录》写了那么多,也没有说针对谁,不过,某某公司既然自己对号入座,说明某某公司还是心虚了。我觉得中国这种做法挺好的,既然有的人膝盖软,那么,就通过罚站的形式,让有些人学会站起来……

今天,巴西的的朋友告诉我说,巴西的旅游胜地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宣布重新向游客开放,但是,对于游客有个要求:必须是感染美国肺炎,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游客,才可以去旅游……我只能说,巴西人真是不按套路出牌,不过,这么逆向操作也挺好,反正大家都是美国肺炎患者,也不担心互相感染,不过,赶紧这个群岛不是想搞旅游,而是想把这么一群人聚在一起养蛊……

今天,意大利的朋友告诉我说,意大利苏特里市长斯加尔比签署新的法律,禁止民众在非必要时戴口罩。只有18时至次日6时在聚集场所民众才需戴口罩,其余场合下佩戴口罩的民众将被罚款。我觉得这个规定有点变态,苏特里市的意大利人有不戴口罩的自由,但是,却没有戴口罩的自由,我严重怀疑这个市长是美国肺炎病毒请来的救兵……

今天,加拿大的朋友告诉我说,加拿大国父约翰·亚历山大·麦克唐纳的雕像,也被加拿大的抗议者拉倒了,因为雕像落地时遭到猛烈撞击,头部断裂,导致身首异处,犹如被“斩首”……真是有什么样的主子,就有什么样的奴才,希望加拿大再接再厉,早日超越美国……

正好,今天中国台湾省有个相关的新闻,台湾省有两个人把常凯申雕像上的头砍下来,地方法院原本判这两个人无罪,不过,高等法院又改判这两个人有期徒刑3个月和2个月,不过,可以交钱代替服刑,分别需要交纳9万新台币和6万新台币。看完中国台湾省这条新闻,我又觉得真是有什么样的奴才,就有什么样的主子,台蛙破坏雕像的行为传染给了美国,然后,美国又传染给了加拿大……

今天,G7国家的朋友告诉我说,七国集团各自公布了第二季度的GDP数据,美国下滑31.7%,英国下滑20.4%,法国下滑13.8%,意大利下滑12.4%,加拿大下滑11.5%,德国下滑9.7%,日本下滑7.8%。

如果不是现在中国强大了,这七个国家遭受这么大的经济损失,那么,这七个国家肯定会组成七国联军,然后,立刻来侵略中国,通过抢劫中国来弥补自己国家的重大经济损失!

今天,还有一个新闻,伊朗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正在准备从卢森堡的银行转走伊朗的17亿美元,伊朗正在想办法阻止美国的这一抢劫行为!看到了吧,虽然美国不能抢劫中国,但是,依然在明目张胆地抢劫伊朗!所以说,世界流氓还是世界流氓,并没有改变,只是中国强大了,再也不受世界流氓的欺负罢了……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华为任总最新的发声……

最近,任正非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和南京大学时发言说:我们公司也曾想在突进“无人区”后作些贡献,以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引导,也想点燃5G这个“灯塔”,但刚刚擦燃“火柴”,美国就一个“大棒”打下来,把我们打昏了,开始还以为我们合规系统出了什么问题,在反思;结果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打下来,我们才明白美国的一些政治家希望我们死。求生的欲望使我们振奋起来,寻找自救的道路。无论怎样,我们永远不会忌恨美国,那只是一部分政治家的冲动,不代表美国企业、美国的学校、美国社会。我们仍然要坚持自强、开放的道路不变。你要真正强大起来,就要向一切人学习,包括自己的敌人。

我觉得任总说的真是特别好,任总,不但对美国有清醒的认识,对于华为也有清醒的认识,所以,当美国举全国之力围剿华为时,华为才会愈挫愈勇,屹立不倒……

最后,说一句:有时候,一个人的人脉,可以决定自己的企业能走多快;但是,一个人的三观,才能决定自己的企业能走多远。企业如此,国家更是如此,站着,才有生的希望!跪着,只有死的绝望……

感谢毛爷爷,因为毛爷爷,让中国不用担心外敌入侵,所以,很多人可以无忧无虑的在网上争论一部电影究竟好不好?如果是常凯申的话,根本不需要争论电影好不好,因为很多人很可能现在正在苏州河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