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伦:批评非罪行•请吃蕹菜没辱首相

《星洲日报》2014-01-19 09:45

(槟城18日讯)马章武莫州议员李凯伦说,批评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和政府政策不是一种罪行,“请首相吃蕹菜”的行动没有羞辱任何人的意思。

他今日发文告,针对在“我爱蕹菜”快闪行动中所受到的各种人身攻击和恐吓,作出回应。

促切身体会百物腾涨

“我得声明,请首相吃蕹菜的行动没有羞辱任何人的意思,我实在不明白为何国阵及其支持者如何理解请吃蕹菜等同羞辱。快闪行动背後的象徵性意思,是要求首相能切身体会人民在百物腾涨下,承受巨大的生活压力。”

他说,作为人民代议士,他批评首相及对方的施政并不是一种罪行,这是作为民选议员的义务和责任。

李凯伦说,国阵及其支持者随意找一个代罪羔羊来进行人身攻击和恐吓,只是再次反映出他们严重脱离民意,无视民怨的沸腾。

他强调,这场行动的原意是反映民意,国阵领袖应正视物价高涨所带来的问题。

他表明,他将继续进行反对消费税及物价高涨的社区活动,让人民有更多渠道表达看法,期望纳吉及国阵领袖能听到人民的声音。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