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土团党莫忘初衷 敦马:否则将被摧毁


前首相马哈迪提醒土团党莫忘初衷,否则将会被摧毁。(档案照:透视大马)
前首相马哈迪提醒土团党莫忘初衷,否则将会被摧毁。

“土团党是否还记得对抗盗贼的承诺?”

“或者所谓的承诺,只是为了获得足够的选票支持?”

身为土团党总裁的马哈迪在个人部落格拟文,拟文对国内的政局发表谈话。

早前,由慕尤丁主导土团党领导层,宣布开除党主席兼浮罗交怡区国会议员敦马哈迪和其他4名议员的党籍。

其余4人分别是署理总裁兼尤仑区国会议员慕克里、土青团团长兼麻坡区国会议员赛沙迪、最高理事兼新邦令金区国会议员马智礼,及古邦巴素区国会议员阿米鲁丁。

根据土团党执行秘书莫哈末苏海米志期签署的5份信函,马哈迪等5人是因为在5月18日的国会会议,没有支持首相兼党总裁慕尤丁领导的国民联盟政府,因而违反党章而被开除。

马哈迪坦言,目前土团党面对严重的问题。

“如果我们再次帮助盗贼领袖执政,没人会再相信我们,难道这不重要吗?”

“但,这是未来的发展。”

他感到遗憾,由慕尤丁领导的土团党与国阵、伊党、和砂拉越政党联盟推翻希盟,筹组国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