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倒主席进入白热化 卢界燊吁党员换掉刘华才

卢界燊

(槟城23日讯)民政党倒党主席进入白热化!

槟州民政党南华医院街分部主席卢界燊今日在面簿贴文,呼吁党员换掉党主席拿督刘华才博士。

他在一篇题为“致所有民政党中央代表的一封公开信” 中喊话,希望党员立刻“遏制 ‘他’对宣传的疯狂,因为 ‘他’已令民政党蒙羞。”

卢界燊是民政党的年轻领袖,曾任大选候选人,也多次被誉为最有机会为该党赢得议席的领袖。惟,最终皆败选。

尽管没有点名,但是由于他全文提及撤换党主席,因此矛头显然指向刘华才。

“醒来吧!否则民政党就将走向灭亡之路,永不翻身。

“马上换掉党主席,不然民政党将永远成为博物馆里的摆物!”

他也在贴文中指,“他没有政治敏锐度,他没有政治立场,他没有政治判断力,他没有计划,他没有策略,他没有idea(点子),他把党搞砸了!”

他在贴文也指,“他因自己的愚蠢而被公开打脸,而我们所有人也因此都被打脸!”

他也说,目前党员们都被标签愚蠢。

“他浪费掉民政党复兴所需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决不能把时间浪费在他的身上!”

文末,他也写到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认为目前是撤换党主席的最佳时刻。

卢界燊曾就槟城太子道卖地风波一事,被时任财政部长林冠英起诉,岂料,最后后者败诉,令卢界燊一度名声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