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沙特王储达成协议,油价立马上涨,原来顶不住的是美国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4-05 09:03:03

特朗普与沙特王储达成协议

由于特朗普的预热和即将到来的欧佩克+谈判,布伦特的油价上涨到了30美元,但不会持续太久。 全球石油市场对唐纳德·特朗普周四在发布的消息持乐观态度,他说,他预计欧佩克+每天减少1000万桶石油。这是美国总统在与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伊本·萨尔曼(沙特实际掌门人,老国王年事已高)谈判后宣布的。石油市场对这一信息过于乐观:当时石油增长了10美元,即使在反弹后,油价也高于每桶30美元。

阿塞拜疆能源部证实,沙特阿拉伯正在召开紧急会议,以稳定石油价格。据报道,其他制造商也可能参与其中。

美国页岩油

德克萨斯州政府发言人瑞安·西顿还表示,他与俄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讨论了将产量每天削减1000万桶的提议。美国石油公司的代表可能会参加这次会议——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俄罗斯的立场,1000万桶石油大约是欧佩克+成员国目前平均产量的20%。

如今,石油价格被市场的预期高估了,市场传统上对任何新闻都有反应。特朗普的推特无法影响流行病加剧的实际供需关系。目前欧佩克+国家每天大约生产4500万桶,因此减少1000万桶是一大步。

《金融时报》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美国页岩开采者要求白宫向俄罗斯和沙特施压,要求他们减少产量,甚至建议对俄罗斯和沙特实施新的制裁,停止与莫斯科和沙特合作。

页岩开采者希望美国页岩人能在大幅削减产量方面发挥作用。美国很可能会试图通过沙特阿拉伯将欧佩克+的削减强加于人,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平均每天生产1350万桶,尽管美国炼油厂每天消耗约2000万桶石油,但一些石油仍在出口。

俄罗斯国家能源研究所所长亚历山大y认为,沙特阿拉伯成为说大话,4月份加大开采到每天1250万桶,,将通过倾销争夺俄罗斯市场。结果,价格暴跌。这次下跌对许多产油国来说是灾难性的。例如,在美国,企业从每桶石油中获得的收入只能用于偿还债务。

美国石油公司表示,美国石油公司开始游说制裁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这是一个惊人的情况,看看它的表现。首先,美国石油公司显然不打算减少收入。他们建议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或者如果俄罗斯让步。所以,油价大战,原来最先顶不住的是美国,已经在概念层面上了。

俄罗斯将不得不每天减少200万桶

美国石油游说团体还提议征收关税,或者禁止从沙特阿拉伯购买石油。但沙特并不是美国最大的供应商,加拿大每月出口战美国的50%,沙特阿拉伯每月的石油产量为1500万至1800万桶。如果美国拒绝供应,利雅得就会损失太多。

自2016年以来,美国的产量增加了450万桶,增长非常强劲。这个数字相当于整个国家的产量,如伊拉克或伊朗。

如果欧佩克+ (opec +)每天的产量约为4500万桶,决定减少20%,以使世界石油天然气行业变得更好,俄罗斯将不得不每天减少200万桶。

谈判本身是美丽的,总比一场争吵好。专家预计会有35美元或更高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