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城:申请庭令阻办华团大会·“警方剥夺人民权益”

 

由淡边海南会馆青年团主办的“彩妆课程”获得各族女士及报名参加。
由淡边海南会馆青年团主办的“彩妆课程”获得各族女士及报名参加。

(淡边29日讯)马来西亚海南联合会总秘书李坚城对加影警方在最后一分钟向法庭申请庭令阻止董教总发动的“华团联合大会”的召开举动深表遗憾,并认为警方剥夺人民召开大会的权益。

他说,董教总是在合情、合理及合法的情况下在室内召开华团大会,目的只是要求政府当局及教育部听取人民的意见,并没有其他的动机,更没有发动任何反政府或是与其他种族冲突的意图,因此警方没有理由阻止华团召开大会。

也是淡边海南会馆主席的李坚城是于今午在该会会议厅为青年团主办的”彩妆课程“致词时如是指出。

李坚城担心,日后由董教总召开的华团大会,除了要向警方申请准证,也必须要获得所谓的非政府的穆斯林组织的准证或点头才可以进行。

他认为,警方不应该向恶势力低头,应该严厉对付那些蓄意制造问题及恐慌的团体。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