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刘天球要求换位 土团党议员碰壁

黄洁冰指出,议会厅内的座位是根据个别党派和州议员的经验来分配。(档案中:透视大马)

雪州议会议长料不会批准土团党而榄区(Jeram)州议员莫哈末赛沙益要求更换位子,以便跟反对党坐在一起的申请。

雪州希盟后座议员俱乐部主席黄洁冰指出,议会厅内的座位是根据个别党派和州议员的经验来分配。

“州议会的座位不能根据任何州议员的要求,州议员不能决定座位。”

“在我与议长黄瑞林简单讨论后,11月1日议会开始时,而榄区州议员预料会继续坐在同个位子上。”

武吉兰樟区州议员黄洁冰对《透视大马》如是指出。

同时,黄洁冰提醒雪州希盟议员注意言行举止:“在希盟领袖理事会中,有正确的管道可以传达讯息给当领导层。”

莫哈末赛沙益抗议双溪比力区州议员刘天球批评首相马哈迪,因此致函议长黄瑞林,要求更换位子。

赛益在信函中说:“更换位置是我抗议行动党刘天球不尊重希盟领袖的行为。”

刘天球抨击希盟主席兼土团党主席马哈迪,他作为首相所作出的决策一直都与希盟领导层背道而驰。

他补充,希盟即使没有土团党也可以组成政府。

黄洁冰强调,刘天球必须收回他所说的话,并向土团党道歉。

“他的谈话是不必要的也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