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姑安南:不獲吉巫統支持 慕克力應馬上退位

《光明日报》2016-01-31 15:12

(吉隆坡31日訊)巫統總秘書拿督斯里東姑安南認為,吉州大臣拿督斯里慕克力既然已不獲得吉州巫統的支持,那麼就應該馬上退位。
“有2/3的吉打州區部主席都要求他(慕克力)下台,如果我是他,早就下台,相信首相納吉也一樣。”
他解釋,巫統黨章明確表明,若一名州務大不獲得2/3的州議員支持的話,那麼他就必須馬上下台。
“我了解到吉打州議員這幾個月來都有很多怨言,區部主席也告知慕克力與黨基層缺乏互動及溝通。”
他說,慕克力無法有效的管理一個州屬,而且至今為止都沒有任何實際計劃來面對下屆大選。
針對慕克力出席巫統最高理事會會議時被要求離開一事,東姑安南說,慕克力早知道他本身並沒有被邀請出席,因此這不是一個課題。
“我的秘書早前已與慕克力新聞秘書溝通,也告知對方他並沒被邀請出席,我本身也過目了當中的電郵內容。”
“慕克力以為我們在談關於他的事情,所以他才硬要出席會議,但遺憾的是我們說著的並不是他,而是吉打州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