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派一次大选糖果 李文材促选民须认清

《光华日报》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下午五时四十一分

82_1.jpg ■ 李文材医生(左2)在流动服务柜台为民众填写援助金表格。右起林清强、邓美玲、符标隆、黄德友。

(怡保20日讯)务边区国会议员李文材医生表示,随着一连串的大选糖果陆续出现,这意味着全国大选日子将随时降临,他敦促选民必须认清这种5年派一次的做法。

他表示,贪腐是国家前进和人民生活中的绊脚石,所以全国大选是人民体现集体诉求的时刻,让清廉的价值观成为每个人的习惯,也同时促使清廉为问政的首要标准。

他是在日前于孟加兰SPPK政府楼巴刹协助人民填写援助金表格后这么表示。其他出席者包括其政治秘书陈家兴、社关局理事邓美玲、林清强、孟加兰支部顾问符标国、以及党要符标隆和黄德友等人。

他表示,糖衣政策根本无法改变国家的困境,中央政府无力改革国家腐败的体制,造成国民生活于水深火热中,长久的贪腐体制让国家竞争力落后于周边国。

他预料中央政府不理会国库空虚依然选择大派选举糖果,所以估计在大选后必定全面落实消费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