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自传争议接7投报 警方立案近期传召录供


 

警方在全国接获7项针对前总检察长汤米托马斯的自传而作出的投报,并将在近期传召托马斯录供。(档案照:透视大马)

警方在全国接获7项针对前总检察长汤米托马斯的自传而作出的投报,并将在近期传召托马斯录供。

全国副警察总长阿克里沙尼指出,警方将传召涉及各造录供,并已就此案展开两项调查,而调查结果将送交总检察署。

他今日视察新街场收费站的路障后对记者说:“所以,此事就交由查案官调查,并采取所有的必要行动。”

谈到行动限制令期间警方所设置的路障被指执法不严,阿克里沙尼说,这项指控不属实,而且随着政府开放更多经济领域,全国每一个路障的车辆数目都增加。

“与之前的限行令相比,车辆数目的增幅明显,所以警方必需检查民众是否有完整的文件,才能批准放行。

“可以说,在这个期间,逾98%出行的民众都有相关文件,所以民众在经过任何路障时,请保持耐心,因为车辆增多确实是意料中事。”

另外,阿克里沙尼指出,遭警方通缉的澳门超级富豪、绰号“崩牙驹”的尹国驹,并不在国内。

“截至目前,我被告知,此人并不在国内,他涉及我国的一宗诈骗案,而受到警方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