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发后 ,他们都成了“强盗”

从小就有人告诉我们,欧美发达国家多么好,人民素质多么高,多么文明多么进步。

老师这么说,媒体也这么写——长此以往,大家就真的信了。

我们许多“学者”,便开始做一门学问,这么学问叫做“反思”,反思之后他们得出一个结论,历史上什么事情,都是我们自己的错,不怪人家西方列强。在他们笔下,鸦片战争是我们不对,圆明园被烧也是我们不对,八国联军侵华也是我们不对,就是因为我们不够“文明”,才使得文明人来教育我们,文明人抢劫我们、屠杀我们,乃是为了我们的进步……

不过,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时代变了,很多事情也变了,又碰到了百年一遇的新冠病毒大流行,我们再来看欧美发达国家是多么“文明”吧。

3月7日,德国海关拦截了瑞士采购自中国的24万只口罩

3月11日,德国再次截留瑞士采购自中国的一批医用外科手套

3月12日,意大利拦截了瑞士的一批消毒水,理由是意大利医疗资源严重短缺……

3月12日,法国迫使该国一家口罩制造商取消了来自英国的一笔大订单,其中有数百万只口罩。

3月16日,美国空军动用C-17运输机将50万个用于测试新冠病毒的拭子从意大利运往美国田纳西州

500

3月20日,德国海关近日没收了美国3M集团在欧洲配送中心的一批防护用品,其中包括医用、实验室使用、化学生产时使用的高等级口罩和防护服,以及民用口罩,并怀疑这批货物是用来非法出口的。

500

厉害啊,意大利劫瑞士消毒液,美帝抢意大利棉签,英法互相抢医疗物资,德国?德国谁都抢

一场传染病,让欧美一夜之间回到黑暗森林状态,互相之间的塑料兄弟情瞬间破裂,不但没有守望相助,而且连对方用于救命生存的屋子都要抢。一位英国网友感叹:“自己不能生产东西,是多么惨啊。”

从前,河殇派学者们经常吹瑞士,你看人家,也不搞制造业,也不造航母,甚至不怎么养军队,人家的人民为什么过的辣么好?过的辣么轻松,还不用加班?反观咱们,大到航母火箭飞船,小到圆珠笔芯,高到芯片发动机,低到口罩消毒液,都要自己做,有必要么?

现在明白,什么叫“国家安全”了吧?以瑞士的科技水平,难道不能生产口罩、手套、消毒液?当然能,但不能立刻就把生产线建起来,也不能瞬间就拥有大量的成熟劳动力,这是一个完整的体系,你放弃了这个体系,想要在短时间内恢复,是很难的。平时可以做资本主义产业链上的一环,但到了危难时刻,某个东西你没法做、产量不够、需要问别人买,那是要命的。

所以,现在没人嫌弃大一统国家了吧?大一统国家讲究全国一盘棋,哪里有难,举国支援,谁不支援,谁有私念,就是没有大局观,不服从大局,政治上就没有前途。

现在也没有人嫌弃完整工业体系了吧?我们就是要什么都能生产,从飞机铁路军舰飞船到口罩酒精洗手液……所有的东西,都得自己能生产,别人家的东西虽好,到了要命的时候,人家不卖怎么办?人家自己也没有余粮这么办?

所以,很多你在中国习以为常的事情,在其他世界,反而是怪哉怪哉……

虽然风月同天,毕竟山川异域啊。

从前有人总拿中国和全世界比。

你看中国光刻机不如荷兰,精密仪器不如德国,奢侈品不如意大利,半导体不如韩国,摄影器材不如日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

当美军堂而皇之从意大利本土劫走医疗物资?你才明白,这些X国也叫“国”?他们许多连国家都不是,正经国家哪有被美帝驻军的?正经国家哪有本土养着美军基地的?正经国家会让另外一个国家的武装力量在自己国土上来去自如?还能打劫自己的战略物资?

我真的不是对上面几个国家不敬,但是如果一国都没有守护自己的力量,要把国家安全交给他人……这真的算不得一个完整的国家。这在历史上也不是常态,而是一种变态,今天许多人想当然,把这种变态当成了常态。

很多人不知道是幼稚还是坏,一直撺掇着中国也可以学日本学韩国学欧洲,不要辣么大,不要辣么强,不要什么产业都搞,只做帝国主义产业链的一环,甚至连自己国家的武装力量,自己的国土安全,都要交给他人。

他们讲得还蛮有道理,你看人家德国、日本、韩国,给美国当小弟,多舒服,一个个都是发达国家,人均GDP是你中国的几倍,人民生活水平还高。你中国辛辛苦苦什么都做,从圆珠笔芯到口罩什么都搞,也就人均一万美元嘛,赚个辛苦钱。搞那么多国防军工有意义吗?人家国家安全自有美帝来守护,有什么不好?

这种事情,亏你们想的出来。

这是“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美军能抢意大利的医疗物资,意大利能从美军那里抢回来吗?我中国确实样样都不是最好,但样样都有,不需要抢别人东西,也没有人敢在我国领土上驻军,征用我国物资。

我们是一个大一统国家,民众能够互相理解万众一心,相互支援,抗击疫情,这才是真正的文明。欧美最近这样的表现,也叫“文明”吗?

我们的医疗用品短缺,尤其是口罩。我们发现,这是因为德国和法国阻止了他们对意大利的出口,这是令人震惊和可耻的。他们一直告诉我们,我们是一个统一的欧洲,我们都是兄弟姐妹。然而,他们却做出这样的事情!”——意大利医生Maurizio Brucchi如是说。

500

一场传染病,让这些绅士老爷们一个个都明目张胆地成了强盗和窃贼。什么欧洲,什么西方,什么文明,什么盟友,我是看不到。这是人性的沦丧,还是本性的暴露?

倒是我们天安门城楼右半边写的那一行字,我们确实在践行着,只有我们在真正支援欧洲,支援意大利、塞尔维亚、捷克、西班牙……德国不肯援助意大利,理由是“语言不通”,英法一贯作壁上观,美国?美国一个多月前承诺援助我们的一亿美元,到现在毛还没见到呢,自己就先沦陷了……

话说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该搞起一门学问,写本书,拍个纪录片,名字就叫做《海之殇》,讲海洋文明先天不足,劣根性太重,好逸恶劳,热衷赌博,只懂掠夺,不事生产,只知道吸全世界的血,不肯拔一毛而利天下,长此以往,早晚完犊子。

咱们还得弄个海殇学派,在欧美各国建立分部,在他们政客资本家内部发展会员,建立海殇基金会,引导西方人民反思自身的劣根性,培养一批海殇派学者,天天吹牛逼水论文骗经费,写一写《西方的崩溃》,再找一些跑得快的记者,如法炮制当年《大草原上的较量》,让西方的孩子从小就知道———咱们娇生惯养、德行低下、智商不足,远远落后于世界主流民族,将来想要有出息,只能脱海入河。再不抓紧向东方的洋大人学习,将来是要被开除球籍的。

诸君,努力吧,接下来二十年,我们有事可干了。

我要看到二十年后,欧美的小朋友读自己家的历史课本时候,掩面捂脸:“我们祖上这么垃圾,什么无耻,这么下三滥,国祚安能久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