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教育信托基金会 发放助学金予拉曼生

(吉隆坡21日讯)  继于2020年1月21日拨出2200万令吉(2100万令吉奖学金和100万令吉教职员回馈金)政府拨款给拉曼大学学院(拉曼)后,拉曼校友教育信托基金会(TAA-ETF)将于近日内发放助学金给所有截至2019年12月30日为合格注册的拉曼生。这预计将惠及2万8000名学生。

该基金会今日发文告指出,所有合格拉曼生受促从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3月5日登入拉曼校友总会官网 www.tarcalumni.my  或  https://forms.gle/MPL3JZUfe1hvdcBv8 ,填写并提交个人资料,经核对后,TAA-ETF 将通过银行自动转账予符合资格的拉曼生。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5日晚上11时59分,逾期者一概不受理。

文告说,此拉曼大学学院学生助学金乃来自财政部(MOF)授权 TAA-ETF 管理的政府拨款。将拨出的助学金数额将在完成数据收集及验证后才宣布。

该基金会信托委员局表示,这次将发放助学金予所有合格的拉曼生,以及此前拨出2200万令吉作为奖学金和教职员回馈金,都贯彻了该基金会的操作目标,即:接受、管理及执行政府拨款,提供拉曼与教育有关的款项需求,如奖学金、补助金或财务资助给学生。

98该基金会信托委员局强调, 该基金会的运作符合公共利益、具备专业、透明化及有公信力的模式,以及免除一切政治联系。TAA-ETF 将继续支持政教分离,以造福拉曼和学生。

同时,该基金会信托委员局也感激校方协助配合验证 合格拉曼生以确定早日完成助学金的拨放运作,造福拉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