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核协议能有效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吗?

伊核协议是对伊朗拥有核武器的有力制约,但伊核协议的时效性一过,伊朗还会再次图谋发展核武器,拥有核武器是伊朗的终极目标,不过核武器只是伊朗的梦想罢了,美国以色列都不会容忍伊朗拥有核武器的,伊朗不可能在和平的环境下发展核武器,没有一场美伊战争,伊朗是没有发展核武器的机会和可能的。

伊朗拥有核武器是以色列的末日,以色列会再次流亡世界,伊朗拥有核武器也是美国中东霸权的噩梦,伊朗会不惜以一场核战争和美国争夺中东霸主的,美国以色列不会坐视让伊朗拥有核武器,来威胁美国以色列,在伊朗拥有核武器之前,美国以色列就会用火力摧毁伊朗的核梦想。

500
伊朗不可能拥有核武器,不只是美国以色列的底线,这也是俄罗斯的战略共识,拥有核武器的伊朗也会成为俄罗斯在中东最大的竞争对手,伊朗也会毫不客气的把俄罗斯势力赶出中东的。

500
伊朗只要有和美国重启核谈判的一线生机,伊朗都不会启动核计划,启动核计划意味着伊朗战争的爆发,伊朗有打赢伊朗战争的把握吗,没有俄罗斯的支援,伊朗是很难和美国硬碰硬的,伊朗战争不但会摧毁伊朗的核梦想,还会摧毁伊朗不堪一击的经济,伊朗经济都崩溃了,伊朗还有什么能力再次畅想核武器!

500
一旦伊朗战争爆发,不管是美国还是伊朗都无力阻止俄罗斯的强势介入,俄罗斯介入伊朗战争的目的一个是要瓦解美国中东霸权,一个就是把伊朗彻底纳入俄罗斯的势力范围,伊朗战争爆发,伊朗就是第二个叙利亚,是俄罗斯势力的附庸,成为俄罗斯势力一部分的伊朗,再也没有可能拥有核武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