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有多无耻,儿子就有多腐败?网友怒吼:难怪和特朗普过不去

佩洛西说过的名言不少,刚刚过去的2019年就有两句表现得极为无耻,甚至引起了全球网友的怒骂。第一句是把发生在其它国内的暴力示威说成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随后我们就经常能看到西方国家不断上演的“风景线”,而美国自己也因为枪击案频发、国内示威抗议不断被网友嘲笑遭到了报应。第二句自然是佩洛西在接受CNN采访时所说的“美国可以欺骗世界,而世界不能欺骗美国”,她也因此认为小布什发动的导致数万人死亡的伊拉克战争没有错,反而认为没有主动发起过一场战争的特朗普应该被弹劾,网友在回应这条新闻时都表示应该把佩洛西送上战争罪犯的审判席上。

500

佩洛西最近是和特朗普杠上了,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没有发动战争、没有让与佩洛西关系密切的美国军工、石油和金融集团受益是主要原因。至于特朗普被弹劾的原因,也就是打电话要求乌克兰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父子的腐败问题,还有随后不配合众议院调查的问题,相比小布什和佩洛西犯下的战争罪都不算什么大事。近日,佩洛西儿子的腐败丑闻被美媒全面曝光,这才让全球网友恍然大悟。原来佩洛西弹劾特朗普的主要原因竟然是为了保护儿子,要不然乌克兰反腐败就要反到她的身上了。

500

佩洛西的儿子有多腐败呢?美媒曝光的消息称,这是一位真正的官二代,通过母亲的影响力每年在白拿18万美元年薪,而且还多次享受专机服务在世界各地旅行,而能让他获利的主要国家正是乌克兰。这位佩洛西的小儿子叫南希.佩罗西,他的本职工作是一位贷款专员。早在2007年,她的母亲再次当选众议院议长,他在4周后就获得了一家名为“nfoUSA”的咨询公司的一个高官职位,年薪高达18万美元。这位小保罗实际上一次也没去过这家公司上班,多年来一直在空手套白狼,这家公司还提供专机让他在享受。

这家公司这么大方自然是可以通过他来受益,而这家美国公司的一大块业务就是在乌克兰从事能源合作。小保罗在2013年还跑到乌克兰为这家公司合作项目进行宣传,而佩洛西也配合自己的儿子在2015年与乌克兰商讨过美乌之间的能源安全议题。直到2017年,小保罗还带着一群美国商人跑到乌克兰谈合作,受到了乌克兰官方的隆重接待。也就是说,不存在佩洛西不知情的情况,小保罗的腐败行为已经存在了10年之久。

500

现在可以看出佩洛西为什么非要弹劾特朗普了吧?特朗普在此前正在用对乌克兰援助资金为条件施压要求乌方解决国内的腐败问题,而拜登父子和佩洛西母子都可能被查出问题,很可能会被定性成为腐败分子,这对于从政几十年的佩洛西来说是无法接受的。通过弹劾案就可以对特朗普发出警告,进而阻止乌克兰政府翻旧账的可能性,最终实现保全自己的目的。

在佩洛西的儿子腐败丑闻爆发后,特朗普显然就是那个“吃瓜”的围观群众,他已经数次要求佩洛西做出回应,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反应。实际上,特朗普已经拿到了在2020年大选时对付反对派的“核武器”,佩洛西也可能最终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