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忍耐是有限的

(江沙3日讯)公正党全国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以不点名的方式,警告停止挑战其忍耐度,因为他的忍耐度始终是有限的!

他表示,虽然外界谣传公正党出现内讧且软弱,也有人认为是因为他的懦弱才导致此局面,但其实他只是在忍耐,因为他是一个愿意接受各方意见及看法的人。然而,他强调,本身绝不接受任何指责公正党软弱的说法,只要他一天还是公正党全国主席,就会确保党的强大,以及受人尊敬。

“如果任何言论会对党造成伤害的话,就看我怎么做!”

他今晚出席在江沙银禧礼堂举办公正党霹雳州代表大会及致词时,如是发言。此代表大会共有约2000名代表出席,其中以“安华派系”的党员为主。

随后,安华也询问现场的2000名党代表:“你们是谁的?”,现场的大部分党员则纷纷高喊“安华的!”,惟安华则回应道:“你们是公正党的!”

另一方面,他表示,本身是一个非常容易宽恕别人的人,包括以前做过监狱牢,如今也不计较了,无论是谁,他都可以原谅。

出席的公正党中央领袖计有宣传局主任拿督斯里三苏依斯干达、中央理事柯沙文、务边国会议员李文材及上议员柏玛诺兰。

其他领袖尚有霹州主席法哈兹、署理主席拿督迪纳、副主席陈家兴、妇女组主席蔡依霖、公青团团长莫哈末凯鲁、迪遮州议员黄诗情及乌鲁近打州议员阿拉法。

此外,被视为亲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的全国副主席西维尔今晚在大会上发表演讲时则公开呼吁党员给予安华100%,出任我国首相。

“现在是轮到安华做首相,大家要给予100%的支持……我们只有一个主席、一个政党和一个全国代表大会…….只要该党足够强大,我有信心在下一届大选,公正党可以大获全胜。”

他也重申个人立场,不会认同周四(5日)在甲州召开的全国代表大会以外的其他大会。

随后,法哈兹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公正党近来所爆发的内乱,事实上并没有如媒体报道般严重,只是涉及数名担任高职的领袖。

“据我了解,只是那几个有高职的领袖在吵,大部分基层都对党主席及党效忠,而即将在本周举行的全国代表大会上,大家将可看出端倪。”

“在江沙(代表大会),已清楚看到党的势力依然坚固,党员对(党主席)安华的支持也依然坚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