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比艾补选】两阵营支持者叫嚣愈烈 警方出动轻型镇暴队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11月16日 11时56分 • 最后更新 21分钟前

(笨珍16日讯)一名疑不满希盟政府的华裔男子身穿白色印有“人人有责”的T恤和黑色鸭嘴帽,挂有“打压华教,欺压华社”和“PH JANJI KOSONG拒绝希盟别在受骗”的牌子,今日上午11时现身北干那那育民华小投票站,险些引发希盟和国阵支持者爆发肢体冲突。

北干那那育民华小投票中心的气氛火热,希盟和国阵支持者在距离投票站50公尺的地方对阵叫嚣,引起警方数次介入调停。

一名男子上午11时忽然现身育民华小前,引起双方支持者及警方关注。警方随后阻止该名男子游走,要求对方离开现场不果,指示男子出示身份证,之后才让男子离开。

希盟支持者对该名男子的上述行为感到示不满,国阵支持者则激动异常,场面一度陷入混乱,险些导致双方发生冲突导致,警方和选委会再度介入调停。

虽然选委会官员诺丽娜否认现场出现肢体冲突,惟有鉴于双方支持者叫嚣情况越演越烈,且警方和选委会多次协商无果,警方被迫出动8名来自峇株峇辖的轻型镇暴队和一辆轻型镇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