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符合伊爱心教义·“承诺公平对待各族群”

5577LLP2019-11-0115726084396456194132.jpg
安华(左二)在赛夫丁(左一)的陪同下,接领大会赠送的肖像画作,右起为纳因、赛依布拉欣。

(麻坡1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承诺,身为一名穆斯林领袖,他将会公平对待所有族群,因为这也符合了伊斯兰所倡导的和谐与爱心教义。

他说,我国当前最大的挑战是振兴经济,扶持赤贫群体,而身为希盟领袖,特别是公正党领袖,必须紧记大选宣言的承诺,秉持公正、和谐和关爱原则,不分种族照顾所有群体。

他也提醒希盟成员党不应以个人利益得失放在前头,反之,必须认真探讨国家当前所面对的种种挑战,如经济疲软、贫穷率提升、失业等问题,找寻对策并对症下药解决。

安华今午在麻坡出席柔州公正党20年奋斗大会,与来自柔州各地的约800名党员及非政府组织代表交流时说,国家的经济与贫穷率是当前必须克服的棘手问题,希盟各部长必须优先解决这些眼前的挑战,至于什么土著大会或种族之间的争执,都是无谓且毫无意义的举措。

提醒成员党领袖遵守承诺

安华提醒希盟成员党领袖必须遵守509大选的承诺,毕竟支持希盟政府执政的,大部分都是来自贫穷一群,而执政后,这些群体必须获得照顾。

出席的代表们皆士气高昂,高喊“烈火莫熄”口号,表明全力支持安华担任第八任首相。出席者包括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宣传主任拿督斯里三苏依斯干达、柔州主席赛依布拉欣、柔署理主席潘伟斯、州秘书纳因等。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