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彦铬获毕业证书 将不会继续起诉校方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10月19日 13时12分 • 最后更新 2小时前 • 视频:伍信隆

(八打灵再也19日讯)早前因在毕业典礼上举大字报要求校长下台而被扣押毕业证书2天的马大新青年前主席黄彦铬,今日成功获得毕业证书,其代表律师阿西阿里表示将不会继续起诉校方,并要求校方撤案。

阿西阿里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由于黄彦铬已拿到了证书,所以决定不继续起诉校方,但是他批评马大董事会今早所发出的文告有一部分不属实。

“事实上,只要学生归还了毕业袍,就能在当天拿到毕业证书。而黄彦铬于今日才成功获得毕业证书,所以他的毕业证书是被扣留了两天。”

为此,他呼吁校方能更正该文告,并给出个合理的解释。

另外,黄彦铬则表示校方的文告是在尝试破坏他的名誉,并扭曲了一些事实。

“在这个月16日,我归还毕业袍的时候,我并没有即刻拿到毕业证书,而我的证书是被扣押了两日,今天才获得的。”

他要求校方能够为扣押了两日的毕业证书做出交代,并呼吁校方正视自己的诉求,不要试图模糊整件事情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