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狼山:2016年,美军50枚战术核弹差点被抢!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10-09 07:22:38

发生在2016年的土耳其政B,可算是当年全球最大的一场闹剧。闹剧二字,恐怕是此后几年,全球对此次事件深入分析后得出的“共识”。

2016年7月15日晚间,土耳其武装部队部分军官发动军事政B。而不到24小时就被平定。在此过程中,据说土总统的座机曾经被政B军人驾驶的挂了空空导弹的F16战机锁定过,而最后这名飞行员居然没有下决心按下发射按钮。

事后此飞行员被抓,问他为何没发射导弹。飞行员一会说当时他驾驶的飞机没油了;一会又说自己NIAO急;最后又改口说自己本来是想效忠总统大人,他和他的飞机是来带弹护航而不是要击落总统大人的飞机。这事就成了闹剧之一。闹剧之二,事件被平息后,相当多参与此事的土耳其军人受到的惩罚方式也堪称搞笑。不是什么大刑伺候。而是让一群政B参与者,围在一起盯着总统大人的大幅画像不准眨眼。

让这些反叛者从内心深处思考为何要背叛这样一位对他们如此之好的领D 。这惩罚方式也算别具一格。闹剧之三,事件平息后,土方就立即指责整个事件都是美国策划。是美国情报部门想用流亡美国的居伦代替当时的土总统。美国也许确实支持过这个居伦,但是估计此人还没这么大的能量,在土内部鼓动起上千军人搞政B。毕竟要政B也要先有一定的国际影响力。可这个居伦在此事之前,除了美国情报机关,外界谁听说过有这个人?估计土内部政B剧目已经完活。

居伦和白头鹰还都是一头雾水。我居伦也就是有这么个想法而已,而你们都已经搞完了。回头再把闹剧的全部责任,都扣到一个手里没有一兵一将的人头上?因此怎么看,都是事前策划好了的剧本。实际上很多人想不到的是,前面的剧情,不过都是在掩护一个更大的行动。这个行动就不是闹剧,而一定是正剧了。

谁都知道二战后土耳其就被拉入了北约,因为他扼守土耳其海峡,而且和俄罗斯在历史上长期争霸黑海和周边地区,曾经发生了多达12次战争。因此土耳其是围堵苏联南下地中海的重要防线。几十年来,美国向土耳其出售了大量的军事装备,因此土耳其长期号称北约内部的第二军事强国。

仅仅这一点还不够,美国为了前出围堵苏联,在几乎所有面向苏联的“前沿国家”都是有大规模军事基地的。土耳其自然也不能例外。美国在土耳其的最大据点就是因吉尔里克空军基地。这个基地有大型跑道和内部其他完善的军事设施。

在冷战高峰年代,美军曾经在这个基地固定驻扎包括B52战略轰击机在内的上百架战机和上万军人。冷战结束后,虽然因吉尔里克空军基地的驻军规模有所减少,但是作为向北可以看住俄罗斯,向南可以俯视近在咫尺的叙利亚和伊朗的大型基地,战略地位仍然非常重要。

2016年7月15日前后的其他事情,瀚海狼山认为事后怎么看都像是铺垫,而真正的目标很可能就是因吉尔里克空军基地!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还没消停,这边倒是有数万人已经把美军这个基地围了个水泄不通。外部的电源和水源全部被切断,大批土耳其人想摸黑闯入基地,甚至翻墙和破拆的工具都已经准备好了!目的是什么?很简单,这个基地里从冷战年代就储存着战术核武。

而土方恐怕已经垂涎了不是一年两年。这几万人就是来浑水摸鱼想硬抢这些战术核武的。不过美国基地经营多年,一旦断电,储存核武的地下洞库的多道数百吨重的大门,就自动关闭。不用说几万人,就算来几十万人也冲不进去。而美国刚刚公布,这个基地里面有50枚战术核弹。仍在长期吊土方的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