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尼费南德斯抛震撼弹 卸下除亚航和亚航X外职位

亚航集团创办人之一兼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德斯将卸下所有职位。(图:欧新社)
亚航集团创办人之一兼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德斯将卸下所有职位。

他说,仅保留亚航集团和亚航X职位,但没有说明确实日期。

他今日发布推文表示,此决定是为了把下一代亚航领导人推向前线。

东尼费南德斯补充说:“第一步是抽身和让下一代的亚航领袖向前,因此我将会卸下所有职位,亚航集团和亚航X除外。”

亚航上个月宣布进行领导层重组,以支持其转型为旅游和金融平台公司,并将airasia.com打造成一个生活品牌。

东尼费南德斯担任亚航旅游与生活方式电子商务平台airasia.com的总执行长,他将委任一位新的总执行长,在适当的时候向他汇报。

涉及重组的领袖包括受委为亚航集团主席的艾琳奥玛,她将会负责公司风险投资部门。

截至下午4点49分,亚航报1.80令吉,扬1仙或0.56%,共598万8300股转手,亚航X则持平于17仙,成交量为187万2600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