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议会通函:立卑商店招牌·明年起须有爪夷文
1636LYS2019952057134967634.JPG
立卑县议会志期8月26日的公函要求商家的广告牌上必须写有爪夷文,条列落实日为2020年1月1日

(立卑5日讯)立卑县议会正式发函提醒县内商家,彭亨州将在明年1月1日全面落实招牌须有爪夷文的措施;无论如何,现有招牌无须更换,县议会接受黏贴方式所贴上的爪夷文。

目前是9月初,商家们还有4个月的时间去作出调整。招牌须有爪夷文已经被列为更新营业执照的条件之一,若商家没有遵从指示,他们的营业执照可能不被更新。

立卑县长拿督莫哈末哈菲兹说,县议会只要求商家招牌需有爪夷字,旧招牌是否更换招牌交由商家自行决定。

可黏贴方式贴上爪夷字

“县议会考虑到,若商家更换招牌肯定会花上一笔金钱,如果招牌没有损坏,商家只需根据县议会所发出的指南黏贴爪夷字即可。”

招牌上的爪夷文字体必须和文字高度一样,致于爪夷字中的内容,可以联系县议会负责人诺拉喜达以取得详情,电话号码:012-947 6466。

国家元首兼彭亨州苏丹阿都拉去年喻令彭亨州广泛推广爪夷文的使用;彭亨州行政议会随后也通过相关强制性措施,即在所有商业类型店铺的招牌加上爪夷文,以强化及贯彻爪夷文的使用。

1636LYS2019952057134967635.JPG
立卑县议会早在今年6月初已经在大型广告牌面上印上爪夷文,并在县议会官方脸书上告之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