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人团结2.0”大集会·吸引数千人出席

《星洲网》2019-08-30 22:00:00

 

3148WCY2019-08-3015671721029024846057.jpg
在双溪马尼北干拉布广场举办的“马来人团结2.0”大集会,数千人席地而坐聆听巫伊领袖的演说,场面炽热!

(巴西沙叻30日讯) 巫统及伊斯兰党今晚在双溪马尼的北干拉布举办“马来人团结2.0”大集会,巫统及伊斯兰党高层包括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及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都应邀出席,国阵顾问拿督斯里纳吉也以网红Bossku身分出席集会,现场集结了数千人,场面炽热!

这场在国庆日前夕举办,打著“捍卫我们族群”口号的大集会,安排在穆斯林晚间祈祷时间过后举行,吸引了大批巫伊两党的支持者于晚上8时后陆续到场,以聆听巫伊领袖的演说。

这次集会地点属于双溪马尼州选区,也即是已从巫统跳槽至土著团结党,现担任霹雳州务大臣顾问的拿督再诺的州选区,属于传统马来区,在我国历史中曾发生过马来人崛起反抗殖民的事迹。

由于集会地点位于北干拉布的广场,从甘榜拉惹大路驶入只有一条狭窄车道,仅足够一次一辆车走过,所以主办单位作出周到的安排,让到场者把交通工具停放在距离广场约三四公里处的空地,然后安排巴士及轿车载送出席者到广场。

广场面向主台处安置了多块大型遮雨布,让出席者席地而坐,旁边也设有多个摊位售卖食物饮料与T恤,现场也有多个流动厕所。

出席这次集会的领袖包括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最高理事兼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霹雳州主席拿督沙拉尼、伊斯兰党霹雳州主席拉兹曼。

WhatsApp Image 2019-08-30 at 21.54.53.jpeg
纳吉(前红衣者)和领袖们进入会场时,受到出席者的迎接。

https://www.facebook.com/SinChewDaily/videos/2826393627414787/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30